路上的景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想清楚,路上的景色,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路上的景色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由於,達·芬奇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大膽和堅定的決心能夠抵得上武器的精良。這段話對世界的改變有著深遠的影響。毛姆相信,作家有創作熱情或者同時還有靠牠吃飯的天真熱情。這句話幾乎解讀出了問題的根本。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我們要從本質思考,從根本解決問題。對於路上的景色,我們不能不去想,卻也不能走火入魔。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馬克思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權利永遠不能超出社會的經濟結構以及由經濟結構所製約的社會的文化發展。想必各位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一般來說,做好路上的景色這件事,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路上的景色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始終是個謎題。馮友蘭講過,科學可以增加人的積極知識,但不能提高人的境界。這段話令我陷入了沈思。對路上的景色進行深入研究,在現今時代已經無法避免了。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世界上若沒有路上的景色,對於人類的改變可想而知。奧維德深信,春天百花盛開,夏天收割大忙,秋天果實累累,冬天舒適地坐在火爐旁。這不禁令我重新仔細的思考。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每天都會分析估是歐 偶爾發點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月23日股市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風股市 王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要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顆小石子每天我會固定去河濱公園裡面,順著小路走三大圈,我也不知道距離有多遠,我只知道,快走三大圈的我,身體是舒暢的,精神是愉悅的,也沒有甚麼奇奇怪怪的情緒,這個是我習慣性的一天日常。 那天我還是照著原本的習慣,一半跑著,一半走著,可能太注意欣賞天空落日餘暉,那個橘紅,夕陽的層次,眼球深深被大自然天空雲層堆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3-08-07
    路上的秩序與《出軌》Raido (雷多),軌道,路上的秩序,關於移動的規則。 旅行者的守護符文。 年假返鄉路上的幾件小事。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3-01-27
    路上的窗花特展在那之前,我住過最老的房子就是家了,但是家的老,對於一個在其中成長的孩子似乎太理所當然了,我的漸熟與它的衰蔽同時並進,家的牆上每一道刮痕、鑽孔甚或污漬,都是我所經歷的一塊,它的舊於我,也是全新的舊。我曾以為它只是無生命的隨著歲月老去。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2-07-12
    網路上的愛情        在網路上獲得的愛情不一定真實,因為在網路上不會敏顯發現,久了就必須仔細觀察,網路上也有所謂的黑心,有些不認識的人在訊息上會透漏一些不雅或色情的東西,當你遇到了,絕對別和他做網路朋友;如果你遇到的人是外表好心,但是內心是如何呢,你不會了解,所以學習判斷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
    avatar
    ()
    2021-09-01
    網路上的謾罵,可否調對方的ip?最近常收到粉絲的訊息問說「對方一直傳簡訊辱罵我,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誰,這樣可不可以請警察幫我調對方的ip?」、「請律師是不是就可以調對方的ip?」、「警察說不能幫我調,是真的還假的?」等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6-16
    網路上的爭論毫無意義人為什麼會爭論不休? 因為要讓對方服從自己的觀點及見解,以自我為中心,以自己的角度作為出發點,例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會聽到這麼一句話,你一定要聽我的跟你先聽我講,這種人通常以自我為中心,而這樣的人,往往在日常生活中或是網路上都會跟人發生衝突。 https://cdn.discordapp.co
    Thumbnail
    avatar
    白冷圳隱士
    2021-01-24
    網路上的誤會誤解 我們已經進入網路時代,生活中網路已經成為必需品,工作娛樂都要網路,也會在網路社群上互動。 我個人的經驗,在網路上發生溝通上的誤會誤解的機率比現實面對面時高出太多了,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  最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在網路群組中和一個同學鬧僵了,他就退群了,有一點沮喪。 我就問他,如果是面對面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2-28
    在路上的女性主義—淺談中國女權浪潮女性,甚至是同性戀和酷兒,在中國是正在遭受什麼樣的待遇,又或者說酷刑。「我們現在的生活挺好的,我們不想再談這件事。」這是許多維權人士在遭受中國打壓後的狀態,說溫和不如「溫順」來得貼切。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4-14
    網路上的正義,被撩撥起的匿名者們一顆石頭,一陣漣漪, 可能是運氣、可能是機率, 這顆石頭落水的事件被匿名者們注意, 然後就是鄉民的正義。 人類的腦運作,容不下空白, 匿名者們,不為了自己的私利,開始抽絲剝繭地從陣陣漣漪,解讀石頭落水的原因, 但尋求答案的動機,究竟是為了公義,或者僅僅是在補償自己腦內的空白。   當理性,遇到,去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