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心蔓語

raw-image

畫畫比文字更能知道深層的心情。

慌亂這個詞,我既無法測量他的爆發能量,也無法壓抑。

失眠和焦慮在耗結我的身體和精神。

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明明累的滿眼通紅,腦子也打結到無法清楚構思文句。一句話也不想說,身體卻緊繃到無法入睡。胸口像是被巨石壓著,他壓不死妳,卻讓妳喘不過氣。


自從換新工作後

我就這樣。

everyday~@@


今天畫蔓陀羅時,在公司的緊張感又回來了。所以我並沒有很滿意這幅畫。


他有點重跟亂

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還有看著我畫的畫。

好累。

腦子只蹦出這兩個字


畫蔓陀螺也幾年了。

我一直覺得蔓陀羅像是在空中俯視芸芸眾生姿態的圖騰。

既安靜又千變萬化。

每天什麼都在發生,也什麼都沒有。

一下有強硬的姿態、一下柔軟如雲彩。

我突然明白

不論妳此處的狀態是什麼,都只是經歷。

都在變

都在變

都在變

好好說再見

一切如新似從前。

٩۹(๑•̀ω•́ ๑)۶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