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頻人生:超越想像,實現夢想!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你沒有辦法想像宇宙它會用什麼方式去顯化你的清單,可是它永遠會顯化比你大腦想像更好的,更適合你的,到你的現實生活來。

我們常說要成功就必需跳出舒適圈,跳脫舒適圈是為了什麼呢?跳脫舒適圈的目的是調頻,如果想要把自己本身的能量頻率調到自己想要的,例如說我想要變有錢,我想要當總裁,我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快的方式去達成我的事業成功。 在這個之前的能量頻率沒有到達那個標準是很難去達成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到更高頻的能量頻率的環境去。

在禾心的菜園裡,我會用非常平易近人的方式,幫助大家去養成超級幸運的顯化體質。 什麼是超級幸運的顯化體質呢?就是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馬上給你什麼。

要如何去加速顯化你的夢想,我有很多的個案,有很多的學生,還有很多次的諮詢經驗,我在這些經驗中發現,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沒有辦法去顯化他們的夢想,原因主要是卡在三個盲點。

第一個 你以為你想要的但是它卻不是你靈魂想要的。

懂我的意思嗎? 比如說:以前的我非常想要有一個安定、美滿幸福溫馨的家庭,可是宇宙一直不顯化給我,為什麼?因為那不是我靈魂想要的。 那些你所想的大部分都是很小很小很小的夢想,不是你靈魂想要的,是你的大腦編輯出來的夢想。 那會導致你過於讓自己只想要安逸在舒適圈以內。 一旦人安逸在舒適圈以內就很難有成長,靈魂就很難揚升,能量就會一直不斷的被周圍低的頻率給拉回來。

怎麼知道靈魂想要什麼? 如果你一直在追這個你靈魂不想要的夢想的話,你會發現你在做這些努力的時候,當下是不開心的、是壓力很大的,是會充滿迷茫,是會充滿很多問號的,會開始不斷的否定自己的。 而當你做一件事情,它其實不是你的夢想,可是你會非常的樂在其中,即使你沒有賺錢,你也會想要繼續的做,這件事情很好,想分享給更多人,那它就是你靈魂想做的。

第二個 夢想很大。

舉例有很多人想要,財富自由、要去世界各之類的,可是缺乏清晰度,我要財富自由,可是是什麼樣具體的財富自由?這個階段性的計畫是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但是大部分的人不會行動。 這會變成什麼,只是下訂單然後好高騖遠。 那該怎麼做?去設定你的中期目標以及短期目標。你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可是要如何一步一步很扎實的讓自己不斷的將一個階段的訂單實現,再到下一個階段。

寫下你的具體計畫並且行動。

除了計畫以外,行動力還有持續力也是非常重要的。那其實關於很多人都會說,我知道我要行動,我知道我要開始,我知道很多事情, 可是,卡在不知道如何去定位自己。這時應該去善用自己目前的身分,為自己開始製造個人品牌。

第三點 負面頻率

這是非常致命傷的一點,這會因此顯化不了夢想。整體的能量頻率,可以說是磁場,也可以說是氣場,整個能量頻率會導致同頻共振。你是怎樣子的能量頻率,就會吸引怎麼樣子的能量頻率到你的現實生活。整體的能量是偏負面的,就會吸引負面的人事物到你的現實生活。

我們每一個人是從哪裡發出能量頻率去給宇宙的呢?從我們的腦意識。腦意識的組織架構有10%左右是意識的部分,這個部分我們叫做表層意識。 剩下90%的部分的是潛意識和超潛意識,是發出能量頻率去給宇宙,然後去吸引其它能量頻率,使同等能量頻率的人事物到你的現實生活中。表層意識的部分是不管你如何的正面,可是你沒有辦法去意識到潛意識是負面的話,等於你發出的能量頻率是一成的正面,九成的負面,那會讓你不斷吸引負面的人事物來。

我們要如何去改善,去改寫自己的潛意識呢?


請持續關注禾心的菜園,點擊追蹤並加入沙龍,就可以收到發文訊息了唷!😘😘😘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