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桃機前...先檢查大腦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2024, February 4的小故事

小弟我的老姊是位旅行瘋狂家,育有兩鸚,這兩隻雞叫Billy & Cali (好像不是重點?

對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去泰國旅行啦~

身為乖巧弟弟的我(這是我第一篇文,說啥你們就都先相信吧XD 一定不會錯過這次關愛姊姊的機會,在平鎮租房子的我當然是直接衝去大園找她啦~~~


話說各位連騎車出門往目的地前也要做點功課啦😥小弟我呢屁顛屁顛的騎了一小時到ㄌ姐姐所說的第三航廈,But!!!The terminal 3 is at the end of the airport ^^!

啊我就沒做功課嘛🫡,只好跟老姊說聲sorry趕緊繞到機場外再前往機場端,想說讓姐姐多等10分鐘很不好意思,到機場端時我騎著小摩托奮力衝刺,阿結果就一定會出意外嘛~不然我幹嘛打這些字XD,對啦我騎進管制區被吼啦🤣(回頭後我才發現我忽略ㄌ四個禁行機車的告示


前面說到我是乖巧的弟弟嘛😗無奈之下我騎去機捷大園站老老實實搭捷運進去XD,終於在Google Map的亂引導下(?)我成功找到 my dear sister~

結果論就是乖乖搭客運或機捷進機場ㄅ...還有去哪都要乖乖做功課啦,後續送姊姊出國還有很精采ㄉ故事(保證不是我又耍蠢,不過在外地給親人一點驚喜才能維持好感情唷~分享完掰啦


好心弟弟跟斷網ㄉ姊姊say goodbye XD

好心弟弟跟斷網ㄉ姊姊say goodbye XD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