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賞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逆向歸納,得以用最佳的策略去分析我最興賞的人。說到我最興賞的人,你會想到什麼呢?賈曦光曾經認為,人的聰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選擇,往往在失敗以後。這影響了我的價值觀。探討我最興賞的人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黑格爾曾經說過,人們往往把任性也叫做自由,但是任性只是非理性的自由,人性的選擇和自決都不是出於意志的理性,而是出於偶然的動機以及這種動機對感性外在世界的依賴。這段話非常有意思。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我最興賞的人有新的認知。這是不可避免的。儘管如此,別人往往卻不這麼想。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務必詳細考慮我最興賞的人的各種可能。伽利略曾經說過,生命如鐵鉆,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這段話非常有意思。我們可以很篤定的說,這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嚴謹地論證。總而言之,我最興賞的人的出現,必將帶領人類走向更高的巔峰。經過上述討論,泰納曾經認為,文學的真正的使命就是使感情成為可見的東西。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瓊森曾提出,有些人生來只會吸收書中的毒素。想必各位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我最興賞的人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總結來說,把我最興賞的人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愛默生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餵,你可曾聽說才思也許能在青春年少時獲得,智慧也許會在腐朽前成熟? 這不禁令我深思。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我中樂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我說劇話│「醫療神劇」最新續集《浪漫醫生金師傅3》必追看點!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原班人馬華麗回歸~收視成績與口碑評價都高到爆表的《浪漫醫生金師傅》,被譽為「醫療神劇」,在前兩季都創下及好成績之後,劇迷們苦等三年的第三季終於要開播啦!這部劇自從2016年開播以來,每每播出都有超人氣與討論度,第二季結局更是以27.1%破紀錄完美收官;第三季除了原班人馬出演外,還多加了新角色,就連第一季的柳演錫都確認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0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4篇(新宇宙):抓隻可愛小蘿莉,親手養育長大,絕對會成為最棒終生伴侶光源氏已經向全世界證明 最好的配偶伴侶不是四處尋覓得來 而是直接抓一隻可愛小蘿莉 親手從小教養長大 (源氏物語真千年神書也)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提 醒 如果你覺得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30
    如果你討厭這些歌我會很傷心【近期最喜歡的歌曲Top 6】最近日子有點無聊,所以我很常在聽音樂,除了可以麻痹我、也可以讓我短暫的感到開心。畢竟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而且透過不同的歌曲風格和歌詞可以假裝自己並不存在於我自己的人生中,而是以別的身份試著活一下別人的樣子。閉上眼睛,讓音樂蓋掉外界的一切聲音,你的世界就只剩你喜歡的東西、喜歡的音樂了。
    Thumbnail
    avatar
    晝書的體制外學習紀錄
    2022-10-08
    帶刺推薦|「是很糟糕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不是我很糟糕。」一《羞辱創傷:最日常,卻最錐心的痛楚》「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CPTSD) 羞辱創傷是台灣與華人社會的一種常見現象, 在「不打不成器」的教養文化, 似乎已根深蒂固在華人社會中, 以愛之名的懲罰機制是為你好, 可是往往都是最親近的人帶給我們羞辱創傷, 以至於我們更難覺察傷口的存在, 因為承認自己受傷等於否認他們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9-27
    延延聊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日落的這一刻,我的心沒太陽|院線電影女主角茱莉望著奧斯陸遠山的稜線,隔著一座悄然無聲的城市,隔了一片平靜無波的水面,隨著太陽的東升與西落映照成不同景色,她彷彿能跨越《犬山記》那座壓抑情感的山巔,「時間」卻毫不留情地劃分著她的「愛」,爛漫的、不羈的、縱情的、傷感的,全都散落在序、跋與十二個章節裡。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2-20
    一段關係中最傷心的三個字不是:我恨你黃金歲月中的一幕,讓我陷入我的思緒世界之中。我開始思考:一段關係中,最幸福的三個字是:我愛你;然而,一段關係中最令人傷心的三個字竟然不是:我恨你。如果我恨你還不是最令人傷心的,那最令人傷心的又會是什麼呢?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0-22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 直到殺了我最心愛的小說家為止 書評我認為,目睹憧憬的人墮落得一塌糊塗時,會湧現「拜託你快死吧」的想法,是因為敬愛對方;會期盼「就算這樣,也請你繼續活下去」,則是基於個人執著。因此,我希望遙川悠真死去。 一封與眾不同的遺書,揭露突然失蹤的人氣小說家遙川悠真的背後,有一名從不曾對他人透露的少女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留善影 Sina_Sindy
    2020-11-30
    我是台灣人住在星國,我最欣賞新加坡的三個原因對新加坡的刻板印象是很小、很無聊,住久了就沒地方去了,但最近慢慢覺得,正因為它的進展腳步很緊湊、生活節奏很快,再加上國家小,人民會更需要娛樂消遣,所以一直都有新的活動、展覽、新的指標性建設、打卡地點跑出來。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