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灰色課程的分類細節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聲音」指導我有三種方式來分享訊息:一種「黑色」、一種「白色」、一種「灰色」。「黑色」對我來說是無法解釋的。這是Rave I 'Ching(Rave易經)的卦爻,HDS人類設計的啟示。「白色」是我作為教師的智慧和經驗,使這種知識變得易於接觸,這樣我就可以贖回我的黑暗。
然後有「灰色」。我寫了很多灰色的書。它們被鎖起來了。我不是一個雙魚座,我不想被人相信。任何相信我的人都冒著極大的風險。我是不可信的。我無法控制。如果這不是合理的,超出了我最嚴格的審查,我永遠不會向任何人提及HDS人類設計。如果我沒有被「聲音」賦予人類設計系統,我會很滿足地獨自生活,像一個瘋子,我永遠不會分享這些故事。你看,在我和「聲音」的八天裡,我有三天在做人類設計,我有五天在講故事。講這些故事對我來說是一種尷尬。


他還描述了灰色的書籍,所有的知識都不是「可實驗的」,它聽起來像是關於宇宙的故事。宇宙學課程是其中的一大部份,但不是唯一的部份。「灰色課程」是一個系列,包括了幾個其他的課程,然後還有他描述著生與死的課程。

據我所知,我們可以接觸到一些故事,有些還無法接觸(可能:尚未)。我聽到他在一個關於劣勢和昇華的音頻中說,他在活著的時候不會分享兩種固定觀念是什麼(它們與哪些行星相關,對於占星家來說這並不合理)。例如,他奇怪地說,這不符合他家人的安全利益。

感謝 Jan van der Berg 的分類,我們可以接觸到的灰色書籍/課程包括:

  • 宇宙學系列
  • 灰色課程(包括“未來的事情的 Ra(t) 的故事)
  • 六種神秘的方式
  • 來自JAR的東西、評論系列、春分系列、星期日講座系列和每日觀點
  • 死者的Rave書
  • 懷孕的設計
  • 五個中陰(Bardo)的階段
  • 全球指揮目錄(神像頭、GOD)
  • 來自PHS Y1S1(第一年第一學期)的東西
  • 一生(非我生活)
  • 一個生命故事,轉生成一個Penta(伍群)
  • 全球周期
  • 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突變講座
  • 性、食神和領土
  • 門將關閉
  • 19號閘門/卦門的神秘
  • 見證世代——路徑的分叉
  • 冥王星外婆和她的女孩
  • 月亮的牧羊人
  • 伊甸園的回歸
  • 還有19年就要換鑰匙了
  • 《人類設計完全指南》的部份
  • 駱駝和狗
  • Rave歷史
  • Rave歷史的設計觀點部份
  • Rave記憶迴路
  • 自動迴路
  • 關於並列理論的東西
  • 個性、突變和魔法
  • 神秘主義者和虛榮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