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作品請小心食用——《如積雪般永寂》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一部主軸圍繞在虐童的懸疑作品,所以,如若害怕在閱覽期間引發心中創傷的人,請斟酌翻閱。


*****分隔線*****


該作的原創者(井龍一&伊藤翔太)向來是製造懸念的好手。早在之前的作品《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便能窺見一二。


基於老師有如此好口碑之下,我就安心地打開了這個故事,打開了潘朵拉的秘密寶盒。


故事一開始沒多久,讀者便能透過劇情得知,身為警察的主角有一個長年家暴的父親,因此他時常關注虐童的案件。


“灰川十三”便是男主當前面臨的案件嫌疑人。畢竟地下室都是孩童屍體,萬般抵賴不得。


然而,神秘的女主角花音(灰川的養女之一)始終不認為養父會是兇手,她便和男主踏上尋找真相的荊棘之路,要在剩餘的養子養女之間找出真正的嫌犯。


究竟真正的兇手是誰?

灰川是否在包庇真正的兇嫌?


我雖然還沒追完,不過看到中途,其實很容易就產生一種大家各懷鬼胎的感覺。


好像誰都有可能會產生迥然不同的一面。

儘管反轉還沒出現,我的腦海中早已是翻江倒海了,任何最糟的可能,它都會先run一遍。


除此之外,男主角在辦案的過程中,逐漸發現自己的心魔——骨子裡同樣也流著父親暴力的DNA。


他究竟會不會被陰暗面所吞噬,這也是一個看點。


個人相當期待後續。


PS.網上目前已有1~48回,對於想要一口氣追到最新進度的小夥伴,相信這只是分分鐘的事XD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