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3集腳本:只要這三種東西、三種場所,就很滿足了,人類只是作為斜槓~By Brenda

raw-image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3

看完這本書了,森山大道的《邁向另一個國度》,最近日記裡很常提到它!

我之前還有一度在想要不要買一本來收藏,但還是不要太愛一個東西好了!

那我在上週五的有聲日記第一集裡面提到想要過日日是海參的日子,原因會在podcast分享,這集就要來分享嚕!

這本書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本書,當然這是我主觀的感受和偏好,你有什麼最喜歡的書嗎?



💛過去其實我也沒有看太多書,但看過的書裡面最不喜歡的是那種大篇幅告訴你「該怎麼做、如何做」,有時候引經據典,或是拿論文/數據來佐證,還有那種偏向療癒語錄,但幾乎沒有講太多自己的生活實例和自己嘗試之後的感受、狀況。

因為我覺得再棒的方法,當事人都很難一步到位,過程需要很多的試錯,更不要說每個人的學習狀況都不同,所以教學型的書,是最不合我口味的類型。



💛再來比較能接受,也比較常看的就是作者他分享自己的真實故事,像是以前我們看松浦彌太郎、《才不是魯蛇》大圓扁理、請客專家中島太一《不做討厭的事也能活得很好》,《全部皆可拋》中野善壽,怎麼都是日本人,而且都是男孩紙,

因為他們幾位算是過得比較簡單樸實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那他們在書中描寫的時候也算是都蠻以自己的生活為傲的、引以為豪的,甚至可能會寫出一些蠻有說服力的理由來支持自己這樣簡單的生活是幸福的,這樣當然也沒有什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8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7K會員
577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