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公司與自有產品的公司差在哪?軟體業接案公司的營運模式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我的轉職歷程,簡短來說,我是先到了一間軟體公司負責軟體的中英翻譯、行銷,讓我對打造軟體產品起了濃厚的興趣。

轉職前端後,我在台灣北部知名的接案公司待了一年半,後續開啟我的自有產品開發之路,以撰寫文章當下的現狀來說,我在一間台灣知名老牌的財經平台寫了八個月的軟體產品後,投入到另一間龍頭電商擔任全端工程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從今天開始的轉職計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為了追求可以窩在座位上、可以心無旁騖思考問題、座位可以亂七八糟沒關係、不需要到處哈腰點頭跑客戶,不用腳踩十公分、連妝都可以不用化的職場人生,文組少女毅然決然踏上RD的養成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