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剩寂寞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回憶 還剩什麼 我只剩寂寞

記憶

記憶

由於今晚 我只剩寂寞
多期盼有 熟悉的溫柔

你的存在 像電影般
你的琴音 宛如詩歌
My God! 令人癡迷
使我想起 過去的時光

趁著機會 照張相吧
哪怕這是 最後一回
在逐漸老去之前
做回青春的我們

時光逝去 使人藍調
讓人焦慮 煩躁難安

人生如戲 高潮迭起
歲月如歌 總有結局

再也無法 回到過去
就算一切 使我想起
你尚未離去的曾經
你還在身邊的往昔
深怕萬一 全都遺忘
我還惦記著回憶
你是否也還銘記


raw-image

思念吹滿巷弄
只是過客匆匆
寂寞空空
冷風蕭瑟
多想再與你相擁

怎麼你住進我的夢中
怎麼你賴在我的心中
隨時間慢慢跳動
回憶卻在慫恿

是為情所困 是為愛蹉跎
是傻 是對 還是錯
曾經恩恩愛愛卿卿我我
如今孤孤單單 只剩寂寞
什麼緣分已盡
難道這就是你給的承諾
曾經風雨走過
如今孤孤單單
往事隨風 我隨往事漂泊
除了回憶 還剩什麼
生在輪回又如何


raw-image

我早已習慣 你不在
一個人的空白 假裝釋懷
更要假裝自然
自我感動是病態
回頭看是陰霾
若能將情絲寄筆墨
我把思念寫成詩
寫盡你 別無選擇
夢中也與你廝守
經年過 只盼來世




50會員
44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