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減肥(?)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是為了減肥(因為我覺得是自己太胖太醜才被男生無視和嘲笑),除了少吃以外,就是多懂。由於那過年代午休時間還必須趴在桌上睡覺,所以不吃午飯的我,在大家吃飯時開啟了無腦模式。

那時學校規定有體育課的那天可以直接穿學校運動服上課,若沒有則直接穿制服上課,但我不管,就算穿制服一樣做運動。那時我的運動就是長跑,頂著中午的大太陽,在烈日下跟個白癡一樣地跑。國中操場跑道是200公尺,我從一開始的三圈五圈就喘到不行;再後來是慢慢跑到午休開始,最後一口氣20圈是基本盤,而且跑完午餐時間還沒結束XD。可是不知道為何,都跑成這樣了還是不會瘦,真的不解,所以我才開始愈吃愈少,直到最後的27公斤。別看我沒吃東西又只有27公斤,我長跑照樣跑,而且我還沒退步,反而愈跑愈起勁,但依然沒有因為跑步而瘦XD。

上高中時一我還維持了跑步的習慣,每天開始上課前先來個5000公尺,放學後再來個10000公尺。嗯,依然沒有瘦。難道長跑不是減肥的好方式是嗎?雖然人體就是被設計成適合長時間移動沒錯,但移動不需要消耗能量嗎 囧?為什麼都不會瘦?可惡,最後我還是可靠著極端的節食才受瘦下來。有沒有人知道長跑不會瘦的秘辛的?可以告訴我嗎?

2會員
25內容數
證明我曾經存在於世上的證據,因為我覺得我快消失了,雖然存在得不苷不願的,但我覺得還是留點東西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