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30日(2024.03.06)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炙熱的清晨

夏天到了!6:30出門運動,但太陽已高掛,真的好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昨天吃了半隻雞(2.5斤),雖然昨晚吃完晚餐很內疚就跑去幫我的愛車小肥肥洗澡,結果今早一量體重還是暴增0.8公斤,顯然洗車不夠累,所以今天早上跑步就跑不動啦(肚脹腳軟)。5km的距離,一半跑一半快走。

今天看到路邊的樹豆阿婆在採收她重的樹豆。本來想跟她買一點,但運動沒帶錢,就作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路邊有牛番茄園,這牛番茄長得很快,二月才開始種植,一個月就已經結實累累。池上的牛番茄很好吃,我拿來煮雞湯鮮甜的不得了。跟我在北部的超市買的就是不同。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中午要離開池上回北部的家,所以今天就在家睡覺打混。雖然我覺得我還年輕,但是還是體力有下降的感覺,唉,只能說要把握現在健康的身體,及時行樂!歲月不待人的。






39會員
22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