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眉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三


補眠就是一種吃到飽的概念,

過量才有感覺。

補償大概也是,

只是要花招百出,

直到整體達到均衡。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我不想做事,我就聽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百個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日份好好生活:沒邏輯的日記(?晚上才開工 終於……我是真的不習慣跟我爸一起做事,我火氣會很大,前情提要一下,我跟我爸感情不好,很不好的那種,雖然多數人從第三方來看會覺得只有我單方面在不知道氣什麼就是了……目前晚上六點快半,我覺得我今天效率低的出奇,雖然也不能說前幾天有好到哪去,但因為我通常一早起來沒有再睡回去的進度不會像今天這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10-02
    生活是沒有答案的選擇題你接觸過辯論嗎?在每次尋找觀點的過程裡,我們都在嘗試拾取重新認識自我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張哲瑜
    2023-08-05
    今日份好好生活:沒做事的回想日可能是因為忘了吃藥?我一下又睡了超過十二個小時,雖然之前也很常這樣拉……但時間越來越緊迫,恩有點煩,不過想跟做還是兩回事拉,邊吃東西邊配劇結果就是吃完了還在看劇,雖然已經看過,但依舊追得很開心就是了。 可能循環講過的憂鬱症影響? 今天一整天都廢廢的,明明晚上有線上的會議該去用,但還是沒去,自己也不知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21
    沒有自律的生活,我建議你不要買網課從疫情大爆發以來,線上課程成為學習的一個主要途徑,面對琳瑯滿目的線上課程,隨之而來的是選擇性障礙以及害怕自己跟不上潮流的焦慮,反而引起了更多危害心理健康的潛在危機 然後我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 高彈性成長法則:每一次的改變,都是成長的機會!彈性的力量帶你越變越好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5
    我生活不能沒有的四樣好東西1. iPad Pro/Apple Pencil/goodnotes 5 自從看艾莉莎莎介紹了IPad pro 上面可以手寫筆記的GoodNotes 5 我就買了一台iPad pro and Apple Pencil 手寫筆記goodnotes5 真的讓我把那些零零散散的筆記本都扔掉了. 肯定還有很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1-09-26
    研究生的防疫生活 好像跟做研究的生活沒什麼差www做質性研究或訪談的研究生,應該都非常痛恨逐字稿... 因此我不死心的查了各種大神的介紹,做出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組合,分享給所有在地獄裡的人們,希望我們早日一起爬出​ 介紹幾個工具: 雅婷逐字稿 & Otranscribe & 神人自製工具&Maxqda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05-21
    提升生活效率的新聞媒體推薦過去十年,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軟體,已大幅改變了我們人類的生活。資訊流通得更加快速,世界彷彿就在我們的手中。 但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越來越多的假新聞、假消息充斥,似乎讓我們不知道誰該相信,誰又不該相信。每天的報導,也集中於那些人們樂於點擊、樂於爭論的話題。當大眾媒體都在追求眼球
    Thumbnail
    avatar
    Kaix
    2020-10-12
    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在電影天氣預報員裡有一句台詞叫做:「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成年人的確要處理許多“不容易”的事,特別是現在疫情當前,就業市場急劇改變,玩家們沒有提前收到通知,誰都沒料到,去年還好端端的,怎麼今年就突然沒了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4-2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