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 


姐接說我是懶惰大師害怕大師

說她自己是上課大師

因為她覺得自己上課表現很好


媽麻我自己是覺得,

只不過是在非常時刻,

我徹底地選邊站,

然後打算站好站滿,

再飛起來…


這次換我不想承認

自己的懶惰體質;

But

好像已經發揮到極致。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想做事,我就聽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百個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Button 按鈕元件-基本觸發點擊事件本課程學習如何在 Kotlin 程式碼檔案中,設定 Button 按鈕元件點擊事件。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29
    but we love butter巧克力夾心 小圓餅but we love butter 餅乾取了個特別的名字,感覺產品就是奶油香氣濃郁,或者是用了高級的奶油。這個是小Q表姐買的帶來,我看到時就剩2塊,隔天早餐吃。 ♡♡♡♡♡♡♡♡ 巧克力夾心 尺寸:六入 材料:法國艾許奶油、嘉義洲南日曬鹽、 單一產區莊園巧克力 (蛋奶素) ♡♡♡♡♡♡♡♡ 他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
    2022-11-06
    butterfly 與「蝴蝶;胡蝶;蝶;扁翅有磷飛虫;翩翩飛舞帶熠磷飛虫;物有蝴蝶樣;蝶式;(蝴蝶)雙翅展平化」等的橋接butterfly 這個單字乍看好像是 butter 和 fly 兩個單字的組合,但是它和單字 butter (奶油;乳油;黃油;……) 的意思卻可能完全無關;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早期 butterfly 一字的命名者大多看到的是黃色翅膀的蝴蝶,所以纔用「奶油」(butter) 的另稱「黃油」(bu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10-04
    Butterfly關於蝴蝶在不同文化中的象徵: 1.愛爾蘭的傳統民族相信人死後會化成蝴蝶 2.中國哲學家莊周曾經夢見自己變為蝴蝶,是為莊周夢蝶,認為人不可能確切區分真實和虛幻 3.中國傳說梁山伯與祝英台當中,男女主人雙雙殉情後,靈魂化為蝴蝶。蝴蝶在當中成為追求自由與愛情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7-04
    Lost but Found 親愛的,你把自己遺失在哪裏了呢?Am I lost or just less found? C.S. Lewis 最近因為意外滑倒造成骨裂打了石膏要休養6-8週,我都打趣地說這是坐月子(笑~)但認識我的人都還蠻擔心我,不是擔心我的腳,是擔心這個不安於室的靈魂可以就這樣待在床上等靜養嗎?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2-06-09
    Slowly But Surely. 緩緩前行計劃介紹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都為了緊抓最新資訊,而將身心推入極限,在這裡我想分享慢行者的生活,不是因為速度慢了就沒有成長,反而是慢慢的,但也是一點一點地在往前、確實的往前移動了。這就是我想定義的慢行者的生活風格。歡迎你加入!
    Thumbnail
    avatar
    Slowly But Surely. 緩緩前行計劃
    2022-06-05
    Butterfly wingsThe world is full of darkness~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2-04-29
    Old but gold. 理論奠基者:《定位》、《千面英雄》、《先讓英雄救貓咪》與其讀十本「第一次XX就上手」、「XX秘笈」、「Tips to XX」,還不如拾起專業領域內的理論框架奠基之作。以下三本書,一本是當代品牌行銷經典、一本是以神話學為基礎的故事進程、一本是電影編劇通則。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1-12
    but 與「但;不過;除了;除外於此;除外又但;不過無此;否定;未定;然而;是而」等的橋接完整標題:but 與「但」或「不過」或「除了」或「除外於此」或「除外又但」或「不過無此」或「但是無此」或「否定」、「未定」、「然而」、「是而」或「却」、「卻」、「但却」、「但卻」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7-21
    All but nothingThe struggle itself towards the heights is enough to fill a man's heart. One must imagine Sisyphus happy. ―Albert Camus, The Myth of Sisyphus and Othe
    avatar
    Jo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