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的哀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节,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本应是欢乐和庆祝的日子。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却感受到了一丝哀愁。


我望着窗外,思绪飘散。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女性在默默承受着不公和苦难。她们的声音被忽视,她们的权益被剥夺。女神节,让我想起了那些还在挣扎中的姐妹们。


她们是那些在家庭中遭受暴力的女性,她们是那些在职场上受到歧视的女性,她们是那些在社会中缺乏机会的女性。她们是我们的姐妹,她们需要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我想起了那些为了争取女性权益而奋斗的人们。她们勇敢地站出来,为了女性的平等和尊严而呐喊。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推动着社会的进步。


女神节,让我们不仅庆祝女性的成就,更要关注女性的困境。让我们用行动,为女性争取更多的权益和机会。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平等、公正的世界。


在这个女神节,让我们用哀愁的心情,反思女性的现状。让我们用爱和关怀,为所有女性送上祝福。愿每一个女性都能过上自由、平等、幸福的生活。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失翼的天使(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翼的天使(現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像玫瑰花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群軟體當機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探10度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一位因不公離職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神結婚了 💐近期收到小時候好友的結婚喜帖,她從小就是那麼漂亮,光彩奪目。 套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女神無誤,但這個世界上一直有一個很詭異的定律 「美女的人生中總有碰上幾個渣」 當然她也曾經在感情的洪流當中受到傷害,不知道要不要跟本來已經腐爛卻又捨不得放下的感情切割。去尋找新的對象💔 我覺得人生當中情債最難還,情關最
Thumbnail
avatar
彌留之國的喜憨羊
2023-06-15
女神節 今天是38婦女節,AKA女王節,AKA女神節,紀念女性爭取平權運動,教育、工作、選舉權等,也是慶祝女性在政經社會更領域也能跟男性一樣有傑出的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3-03-08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每次都在個案完成,結束的那一瞬間再次明白何謂用比準重要! 這陣子接觸許多的東西方身心靈系統 深深的明白所學到古典占星的視野寬闊和宏觀 因緣果之間的關鍵,重點在緣 一個人的天賦再好,若是自己沒有行動或嚐試 拿到一份不變的人生計畫書,只是照表操課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24
女王節?女神節?為什麼不直接說婦女節?女王節、女神節──商人逐利,所有的行銷本質為促進購物。從名稱來看,似乎都在竭力避免「婦」字的出現。因為好像沾上了「婦」,便是人老珠黃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03-08
讀《直男的女神系統》|精分、系統、性轉三者齊備的快節奏爽文同時涵蓋了驚分、系統以及性轉三大要素的快節奏原創耽美爽文《直男的女神系統》,究竟是雷還是推呢?快來看看我的書評決定是否要入手這篇文吧!
avatar
蠑螈
2020-11-13
幸運女神-家庭結構下的自我認同旅程《幸運女神》是一部十分迷人的電影。佛森歐茲派克藉由「家庭」的崩解與重建,探討生命認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20-11-05
沒有想到,對方沒有選擇忍氣吞聲|談《女神自助餐》問世前就該結束的風波先說結論,我希望大家在了解這場風波之前,可以先不被任何事件的風波影響,實地理解劉芷妤的文字有多美,支持一下她的〈火車作夢〉,以及已經上市的《女神自助餐》,作為一個讀者,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盡可能讓人知道這本書,以及幫它把不屬於它的髒水擰乾。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1
本書情節並非純屬虛構,與我們的生活都很雷同的《女神自助餐》每一篇故事中的主角都彷彿就是生活在我們周遭的親友,又或者就是曾經遭遇過這一切的自己。 翻開後會忍不住感到刺痛與悲傷,但是又停不下來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4-01
台劇|《種菜女神》走過24節氣的人情冷暖難得有一部戲這麼用心地描繪鄉村生活!! 認真地種菜不容易啊! 也學到不少的植物知識哈哈 還有花蓮真的好美 喜歡耘海村大家的熱情溫暖 音樂也超棒! 後來才發現原來音樂都是馬耀寫的 超厲害👍 演員們也蠻喜歡的 推❤ 其實我對男女主角沒有很有感# (可能有部分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陳庭妮#) 嚴東鳴一開始開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