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 - 中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2023.03~07

   「早安吶~大師兄!」 「早安~您也起的好早啊!」

   還記得去年大概這時候,剛升大三的我因緣際會被派往到該單位學習,由於租屋處離公司相對靠近,而師兄也秉持「早起鳥兒有蟲吃」的精神,維持五個月的問暖聲從未間斷。

   「小新,這裡的手法是這樣的…我給你連結,你可以參考,隨時都可以問我唷!」熱心的人總是不忘照顧他人,忙碌之虞也不忘照料菜逼八的我,有說有笑的同時,也吸收著專業的知識。

  …「咳!」倒地的師兄出現了一點想呼吸的反應,快!幫忙CPR

   「您好這裡是119,請問…」 「有人沒了呼吸心跳!在xxx 這裡!」 「好的小姐先別慌,跟著節拍器的節奏對準兩乳頭之間按壓,來數出來1、2、3、4…

   「咳!…」兩分鐘內,師兄出現了五次反應,吐出了些液體,但再後續救護車到的3分鐘內,師兄漸漸…沒了任何反應。

   「來,按壓不要停哦!找人換手,跟著數1、2、3、4…,還是沒有心跳嗎?沒關係我聽到救護車了,等救護人員來再停止唷!」從救護人員到場並搶救,到將師兄抬上擔架並送往醫院,師兄已沒有任何反應。

   !一個字代表全世界,所有人看著擔架抬上救護車並駛離,眼神無疑是空虛的。

   「同仁們,大家先回位,把剩下的餐點上完後就可以先離開了。」我慢慢地吃下送上的餐點…一陣手機鈴聲打破安寧「喂?有心跳了!好好好!」呼~~~大家頓時鬆了口氣,「各位我們繼續來抽獎啦!」經理笑著說。

兩年以下同仁的獎項🥰好運降臨~

兩年以下同仁的獎項🥰好運降臨~



   哈!我會心一笑,這也許只是其中的小插曲吧!我放下緊張的心情從雞湯裡撈出一塊雞肉繼續享用,咀嚼著扎實的肉質,一則訊息又從手機那端傳來...


(此非虛構故事,並無消費他人之意,為心中感慨而發)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