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伴郎》即將出版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心之前出版過勞倫.布雷克莉(Lauren Blakely)的《走進酒吧的男人》,而這本即將在2024年3月11日出版的《最佳伴郎》是她和莎琳娜.鮑文(Sarina Bowen)合寫的作品。喜歡英耽的朋友對莎琳娜.鮑文應該也不陌生,她的代表作Him和Us曾經由威向引進過台灣,Him更是已經停辦的美國羅曼史作者協會RITA獎得獎作品,可惜我沒翻到。據我所知,平心後續還會出版更多由其他優秀譯者翻譯的Sarina Bowen作品,敬請期待。

《最佳伴郎》是一本小甜餅,呃,床戲很多、尺度很大的小甜餅,一對彼此看不順眼(或應該說正因為看對眼了所以看不順眼)的伴郎先吵/炒後愛的故事,性感、可愛、幽默,沒有什麼狗血的誤會,也沒有超現實的夢幻情節。大人們有各自的生活,為了一份互相的心動去努力調適,走進對方的人生。我喜歡這樣的故事基調,都有付出、都有努力,誰的幸福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然後,封面!!!!!!平心每次的封面都讓我好感動,尋找適合的繪師、找出貼合故事的畫面。我看過草圖,當時只覺得畫得真漂亮,但是完稿後我只想跟柳ゆと先生要親筆簽名,神!太切題了!!!藍天、浪花、玫瑰、西裝、腹肌,這個就是《最佳伴郎》!

感謝平心出版社的各位編輯,幫我抓出各種錯漏。一本好書的成就真的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收回家吧,這本很適合看很多遍,會帶給你充滿微笑的好心情。

16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