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令人驚艷萬分的Haritts日式手工甜甜圈 Feat.肉桂葡萄、抹茶甜甜圈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ritts台中店

不論是不是留意美食資訊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所謂的「口袋名單」。其中一家已經在台中勤美商圈巷弄內經營多年的日式手工甜甜圈Haritts,這回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享受到美味甜甜圈。


很幸運地當天排隊時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但是我有特別注意到當我們入座邊聊邊享受美味甜甜圈(美味客人),到我們離開店家時排隊隊伍從來沒有消失過,最多差別大概就是隊伍是只到店內還是排到店外一圈,實在非常驚人 !


raw-image


店內供應超過二十種口味手工甜甜圈,不過每天會依照店家狀況來提供,當我們要選購時架上只剩大約六、七種口味。而我挑選的抹茶口味原本完售,我要結帳的那刻卻又出現,當然勢必得選抹茶吧 ! (為什麼 ?)


raw-image


標榜來自正宗日式的手工甜甜圈,店內也是走有復古感的木材風格。不過,對我來說,更像是帶有懷舊感的文青風。特別的是,店內各角落還有一些可愛的彩色甜甜圈,等待每一位上門顧客來發掘。



Haritts Donuts & Coffee

店家名稱 : Haritts

營業時間 : 12 : 00 ~ 18 : 00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肉桂葡萄 46元

raw-image


先來說說Haritts的手工甜甜圈,我的天 ! 我的天 ! 完全打中我的心 ! 甜甜圈本身充滿濕潤,但是又不會給人太過濕軟的感覺。同時咬起來又能夠感受到麵團的Q彈與咬勁,卻不會讓人感覺到一絲太過密實的口感。


這款肉桂葡萄的肉桂香氣滿明顯的,如果肉桂迷一定會喜歡。但是吃起來味道卻不會太過明顯,而且肉桂糖粉走的是細緻路線,是一種給人很溫柔的肉桂葡萄甜甜圈阿 !


抹茶 56元

raw-image


我滿意外Haritts的抹茶甜甜圈沒有什麼抹茶苦澀味,甜度也算是微糖程度的甜度。加上一樣細緻的糖粉,吃起來同樣是給人一種很優しい的滋味。或許抹茶粉絲可能會覺得抹茶味不夠明顯,但對我這種一般消費者來說,這才是嘟嘟好的抹茶。(當然,如果是很強烈的抹茶口味也是會喜歡的)


拿鐵 90元

raw-image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