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總統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06/2011

沒想到這麼快就再見到總統府

主要的原因是上次參觀時,是禁止拍攝相片的。

解說員告訴我,找個週末來,可以拍照。

今天起了個大早,坐了公車就到總統府了。

總統府前的停車場,己經停了不少遊覽車。

經過簡單的安檢,就直接進到參觀的路線了。

可以自由參觀拍照。

雖然必需要在規定的路線內活動。

但是你可以自由的活動。

在總統府內趴趴走,這感覺的確是很不錯的。


一大早的,總統府內還是有不少的人。

聽著口音,絕大部份都是大陸觀光客。

看著他們搶著和中華民國的總統"人像"合照。

我也幫奶奶和孩子們拍了幾張。


以前的博愛特區,好像變成博愛觀光區。

出了總統府,下個景點就是國史館

緊接著又有軍史館。

在軍史館參觀時,聽到兩個人的對白。

你們那叫長征

我們這叫逃亡

呵呵,稍微讀過歷史的,應該知道他在說什麼吧。

台灣真的不同了,只是對岸的中國,也一樣在改變中。

博愛區再也不是冷冰冰的。

尤其是我們參觀後,還免費的拍了好幾張大頭貼。

雖然進總統府拍照,是件有趣的事。

只這些大頭貼,比起我自己拍的總統府要更有趣的多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綠島 停留-擁抱綠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綠島 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到總統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玩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車碧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趙雲-常山趙子龍,總是在關鍵時刻一身是膽(上) 五虎將中壽命最長-趙雲,七十歲還能出征 趙雲,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正定)人,東漢末年至三國時期蜀漢名將,以忠勇聞名於天下。他先後跟隨公孫瓚、劉備、劉禪,歷任牙門將軍、偏將軍、翊軍將軍、征南將軍、鎮東將軍等職,封永昌亭侯,追諡順平侯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28
    主題式占卜:戀愛很多人都會談,但為什麼總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到底問題點&盲點在哪?前言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愛情的一首歌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完整地把歌唱完,很常會在關鍵的那個key來個破音,如此懊惱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煩惱,就來測測看這次的主題式占卜吧!......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8-16
    再見‧總有一天再見,總有一天……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之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不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不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至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2-18
    「逃離公婆」物件再+1 網友見總價全滅火📷 台灣2022下半年不動產市況,不如去年「熱呼呼」,當時各縣市區域房價行情,屢傳新高紀錄;但到了近期房市表現,卻被外界形容如同12月一波波抵達的寒流一般,買方保守觀望心態濃厚,買氣因此隨著氣溫驟降。 為求一把暖身的火柴,度過這波房市凜冬,房仲各出奇招,據媒體報導有業者乾脆帶上租售房屋的廣告紙板,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1-06
    我聽見平常總是微笑的人在心中唸著,希望我滾回我的星球我不喜歡路上,人們看著我的方式 好像我頭上長了鹿角 或是第三顆眼睛 好像我是外星人 剛從墜毀的太空船之中走出來 愣愣的望著你們 愣愣的望著我 其實仔細想想 說不定我真的是外星人 所以才到現在還學不好人類的語言 到現在還不知道愛是什麼 不知道你對著我笑的時候 我是不是也要用笑容回應 說不定這就是為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2-12-16
    推薦校園耽美小說心得 | 《綠茶學弟總在釣我》作者:見歸舟【校園+甜寵+結局HE】《綠茶學弟總在釣我》作者:見歸舟【校園+甜寵+結局HE】 小說標籤 短篇+大學校園+年下攻+學弟X學長+學霸撒嬌攻+愛情線多+甜寵+有肉渣+結局HE 一句話簡介 《綠茶學弟總在釣我》是大一學弟學霸「小攻」 (網紅攝影師Patrick)「趙卿北」和大二學長「小受」「李星河」的校園甜寵文。 文案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7-20
    我總在三月見你(但你不記得)半年前剪短的髮 總是在三月恰好過肩 就像情意剛萌芽一般 渣在脖子總有些刺癢 心臟也是 胃也是 吞嚥口水時特別能感受到細微騷動 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見你的那一天我盛裝打扮 甚至比平常早起了半個鐘頭 只有這一天得要比平時美上三分 畢竟我們只在三月碰面 希望每一次遇見 像抹果醬般一層一層黏進你的心
    avatar
    無趣少女
    2022-02-17
    不銹鋼管節-會賺錢的東西總在你看不見的小地方前段時間,有一家位於台中同媽祖廟所在地名稱的公司來拜訪,目的是為了討論鍛造相關議題,過程中拿出了一件帶凸緣的不銹鋼管件,說這個東西市場需求量非常大(這我就很有興趣了),但成形後需要耗費不少加工量與時間,希望可以找出一種工法讓成本降低,一開始看起來只覺得凸緣厚度和管壁厚度一致,應該就是一般凸緣擴張成形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11-01
    安寧。回放。相對望。 終:再見,總會再見。我以為這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卻不知道這是爸爸最後的清醒時刻。如果我知道這會是我和爸爸最後一次的對話,我不會說這些混蛋的話,也不會把他的雙手放在他的脖子上,暗示著他的解脫就是所有人的解放。 明明我是捨不得他的,但是我說的話卻是那麼混蛋,而那些混蛋的話卻是他最後清醒時刻聽到的話。
    Thumbnail
    avatar
    VV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