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要相處多久,你才會了解一個人,記得古云說:「睡破三件被子,妳抓老公的心抓不到」、「生孩子身,不知孩子心」,如果我們人只是看外表,或是她有一身的職照,好的背景,會講好聽話,在人前一個樣,人後又不一樣,就為了換取那一點點生存,只顧自己,少了一點同理心,所以不管別人死活,只顧自己為了錢,換來的代價是很大的付出,早已經忘了,自己的初心何在,為什麼會變這樣?現實,是現在人的寫照,妳我都帶著不同的面具,做的不像自己的自己,搞的心力交瘁!

有些人不想戴,有些人繼續戴,難道!只有錢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就因為自己的物慾,和人性的貪冉,搞的自己理外不是人,做出傷天害理,天理不容的事!小孩的我們,就算身邊有無錢,不也是快樂,很多事情都是,我的心變了,慾望變大了,所以才使我們這麼的不快樂!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