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15】:RDJ的奧斯卡得獎一行真言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bert downey jr oscar win oppenheimer

robert downey jr oscar win oppenheimer

Source: Variety


I'd like to thank my terrible childhood and the Academy, in that order.

翻成中文就是「我感謝我糟透的孩童時代,以及影藝學院(頒獎者),依此順序(感謝)。」

大家都知道RDJ的生命歷程並不容易,他也許是我最覺得心有靈犀的演員,我想我能體會他的成長。

歐本海默是他的第一次奧斯卡獎,也是50多個電影腳色後的結果。


我希望有興趣的人去找找他的故事,並且因此有所啟發。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