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意識中的象神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週五,這次我興致匆匆的早早躺下,一下子就進入了意識空間。

一進入空間,就覺得空間裡好像有一點不一樣,我往四周看了看,發現地平線的那一端好像出現了什麼東西,遠遠看就是一個小黑點。

時間還早,我抱持著"看得到就走得到"的信念,朝著小黑點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覺得超久),終於靠近了小黑點,走近才發現小黑點其實超大,是一個象型的神像,周圍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片森林,安靜無聲的森林中散發出一種詭譎的氣氛。

想再靠近看一點,突然就被拍了一下肩膀「嘿!」我嚇得跳了起來,回頭就看見米夏二。

「噢,幹嘛嚇人啊!」

米夏二搔搔頭「我叫妳半天了,妳都沒聽到啊。」

「妳在說什麼啊!妳沒看到那個嗎?」我指向象神。

「妳說看到什麼?」語氣中明顯有點擔心。

我回頭一看,哪有什麼森林和象神,什麼東西都沒有。

「妳剛剛沒看到?」我顫抖的問米夏二。

「妳說什麼?剛剛就看到妳一個人站在這。」

剛剛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在心靈意識會有象神?

可能還要去一趟印度了…。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