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來了~~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情緒很低落。今早讀到朋友的訊息,說跟星象有關 —— 昨天日全食,容易情緒波動。

昨天放了自己一天假,跑去西貢吹海風。今早起床感覺好一點,便拿出粉彩隨手畫。一開始選定這四個顏色:


raw-image


一開始的畫面,是粉藍滲着粉紫色,有點像被大雨洗過後的玻璃窗,帶有透明感。後來,綠色越用越多,還加了一個螢光黃。

這時,突然想起正在阿里山旅行的朋友發給我的神木照片。

我去過阿里山兩次。本來就喜歡大自然,特別是森林。芬多精還有檜木的能量讓我頭腦清醒、身心舒暢。

瞬間,靈魂被帶到阿里山去了~~ 接下來,畫作開始「歪樓」~~!

跟隨直覺就是這麼好玩!你永遠無法知道,畫作最後會長成什麼樣子!


阿里山神木 - by Allie

阿里山神木 - by Allie


看起來不像是粉彩作品呢!更像是色鉛筆,呵呵。

朋友說,這兩天阿里山天氣不佳,看不見太陽。這幅作品畫出好天氣 (特別喜歡那個螢光黃),希望能彌補朋友的遺憾。


來為作品配一首歌吧!

跳出來的是孫燕姿的《綠光》(是想起森林裡的精靈嗎?)

讓身體跟隨音樂的強勁節奏動起來吧!Here we go!!

(是說,香港的天氣好潮濕,動一真的會比較舒服~~)





🥰 歡迎您來到 Allie 的圓宇宙!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 如果喜歡 Allie 的粉彩作品,歡迎參觀 Allie 的舒心藝術

謝謝您!

1.3K會員
98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