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小心妳的願望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大石頭上,夕陽斜斜的從遠方照過來。

遠方有一個背光的影子邁著堅定的步伐緩緩的走向我,我瞇著眼看,發現是凱斯。

「找到妳了!不是說要逛寺廟而已,怎麼一去就是三天?」他的語氣中帶著疲憊,鬍子也拉拉雜雜的冒了出來。

「我已經離開三天啦!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多天!」

他頓了一下。

「”妳”回來啦?!」他明顯在”妳”這個字上加重了語氣。

我小心翼翼的回覆他:「呃,對啊,我回來了。」

他壓抑著往前走了一步又停了下來,拿起了我的小包包,問我:「你還好嗎?我帶妳回旅館吧。」

 

在回旅館的路上,他問我去了哪裡。

我小心的問他:「你找了我三天?」

「沒有,我只是不喜歡刮鬍子…..。我找了妳兩天半…!那天妳沒有回來,我就想,妳是不是又在哪個古蹟昏倒了,或是在哪裡做了什麼又被抓了…。要是我有跟去就好了。」

找了半天,發現妳坐在大石頭上,夕陽斜斜的照在妳的身上,然後妳呆呆的望著我,突然眼睛一亮。

「等等、等等,你跟我來尼泊爾?我以為你之前只是剛好到泰國而已?」

「我去泰國是因為有人傳了訊息跟我說,被關到監獄裡。妳到底是怎麼長這麼大的。」凱斯翻了個白眼。

對喔,差點忘了,泰國是米夏二發的訊息。

我開始跟他說寺廟和太空船的事。

他沿路都認真的聽我說,沒有那種”妳在發什麼神經”的感覺,相處起來很自在。

聽我說完,他問我:「所以妳在轉經輪那邊想了什麼?」

我想了想:「我其實有點放空…,好像剛好想到那天的大象…。」

他又翻了白眼:「妳真的要小心自己的願望。」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