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01 - 屬於自己的石頭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在2022年9月的時候參加了麻瓜通靈日記跟貫老師合作的台北動態靜心班,每週三的晚間七點上課,一開始出於好奇且想要做些突破自我的心情,勇敢的報名了這樣的課程,算算時間也過了一年半的時間,就在今年年初時,貫老師丟出重磅訊息,在3月開始,會把原本的動態靜心改為進階課程,學習薩滿的內容,也傳承給我們有更多不同的技能,後續再幫助更多的人。


老師公布的課程於2024.03.06開始教學


上課前,老師要我們去撿五顆石頭,手掌心的大小,另外特別囑咐我們不要水晶!每個人去的地方都不一樣,有人跑去花蓮,海邊,而我去了南港公園,會挑選這個公園是因為聽了曾寶儀的yt還有一些頻道有特別說,這邊的能量在台灣是數一數二高,而且又有分別是『 氣、土、木 』三種不同的屬性,所以在過年期間,我跑來了這個地方撿屬於我的薩滿石。


來這邊撿石頭的過程蠻有意思的,一開始到南港公園就巧遇親姐姐,接著跟她介紹了這個地方的狀況,在氣的能量點感覺到頭會暈暈的,再來走到土的能量點,這邊有五顆大石頭,那天剛好有人在上面打坐冥想,每一顆石頭摸起來也都會讓我感到手微微的麻感,可能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所以在木的部分我就比較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原本以為會在這邊直接撿滿五顆,但手機APP突然跳出通知,有個靜心認識的朋友(鳳凰)突然密我,跟我聊天,告訴了我一些訊息,他說:

我這邊有感覺到一些事情跟你說,你可以在南港公園撿三顆石頭,在家附近的公園撿一顆,在家旁再撿一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說這些,但提供給你參考。


並且跟我說了我公園的哪裡做了什麼事情,我只能說,完全符合!讓我不禁感到佩服,而這樣的插曲也讓我更加順利的撿了四顆屬於我的薩滿石。


而最後一顆石頭,我想說就在我家附近找有沒有符合的,只是不知為何,平常隨處可見的石頭,怎麼找就是沒有看到,不誇張,真的都是一堆雜草或是枯枝,繞大樓兩圈之後我選擇先休息,想說反正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於是一天過去了。


隔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打開家門發現,咦!?為什麼會有一小顆石頭在門口,原本想要像小時候踢石頭把它踢掉,但在準備踢的時候,有個念頭突然叫我停下來,告訴我,他是你要找的第五顆石頭呢!而且還特別跑到家門口等你,把它收起來吧的感覺。


現在回想那天的狀況,真的蠻特別的,平常我根本也不會去注意門外地板有什麼,但就在那時候為什麼會想要特別去看呢?這真的是很巧合的事,最後五顆石頭都湊齊了,接下來就是等上課的時間到來了!


期待薩滿到底會教什麼樣的課程!
感到興奮!

44會員
73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