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大學電影教室恥辱 2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每個禮拜的電影課,都是我歡樂補眠的時間


大學時候運動的時間很多,那種操練肌肉完的爽感,是我最喜歡的多巴胺


還是血清素?


我生物不好


總之運動完總是很快樂


所以在電影課之前,除了那一節課的體育,我還會自主再去健身,去游泳,或是再打個球


我就是你教室最後面那個每次都穿球衣和籃球襪過來,皮膚很小麥色,有時候會穿籃球襪踩著運動拖鞋,有時候穿無袖,有點噁心,因為全身打完球都是汗水的那個同學


在大學那時候,我喜歡做最後面是怕讓別人覺得臭,帶了衣服來換也一樣


不過這一次,帶了衣服以後,汗濕的那套反而...



__________




「有沒有尻」阿明一來,又馬上問這句,好煩


「乾你什麼事」我不想理他,把作業打開就要寫字,電影課結束之後要交一個東西


「跟我說阿」阿明整個身體轉向我這邊,靠我手臂好近好近,近到汗毛豎起來


我看著棕色的二頭肌,突然想到還沒換衣服


「哎呀不要吵啦」我推推阿明,從背包裡面拿出又一件無袖背心,差別只是,這件是黑色無袖,而且不是運動時候穿的


我四處看看,快速把身上汗濕的這件脫掉,擦一擦胸肌,胸肌跟著我的擦拭而晃啊晃

再擦一擦兩邊腋下,隨手一丟在桌上


「哇哇,好香」阿明看我丟在桌上的汗水背心,拿過來就是一陣狂吸,我還是沒有理會他,轉身要把背心趕快套上去


「你都不理我!」我當然不想理你...


「理我!」阿明過來搶我正要套上身體的那件背心,兩腳一跳,就拿著我兩件背心,衝出教室外面....


我在教室已經一半滿座的正常下午,上半身裸著,可以感覺到後排的這些同學已經注意到剛剛阿明的講話聲


有個女生看了我身材一眼,又趕快把頭轉回去,另一個女生拍拍她朋友,看了我一眼,再趕快轉回去交頭接耳


我覺得我沒有暴露慾,但在這種不該脫上衣的正常教室,因為上裸而被大家注意,有點興奮...


而我回過神來,才在包包裡翻找,今天太熱了,我沒有其他衣服,只有一件短褲...


抓著那件短褲,我艱難的抉擇了一下,快步走出教室,胸前用那件短褲勉強遮住


我可以感受到和我擦身而過的人,目光都停在我的身材上面,我不由自主的挺起胸肌,縮好腹肌,沿路要穿過三個教室,一個空教室,才會到轉角的廁所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我不用預告了吧哈哈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6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