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父老啊,可以上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頑皮的測試,因為本人來到方格子後,一直無法上傳照片,它老子就是不讓我點開那功能鍵,難道要挑吉時,看三圍嗎?還是我根本沒認真研究,還是我忘了戴眼鏡。


啊!我的親人,阿九啊!你真的沒騙我,昨天我還在想你說得是什麼鬼,說方格子卡住是常有的事,但我也下榻有半個月了吧,卡成這樣,是不是要請主治醫師來進行心肺復甦術?


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曇花一現,說不準明天它又傲嬌起來了。

嗯,如果詩能做的比它本身還強大,那該多好。

嗯,如果詩能做的比它本身還強大,那該多好。


這首詩,是去年的舊作,筆跡略帶飄泊,也算是第一道菜,雖然賣相沒有林徽音的出挑 ,應該也有中等的姿色吧!希望是這樣的。讓我自戀一下,聽說自戀可以增肥。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