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老師 【七天閃電寫作營】 ​ ~不只傳遞知識,更多的,是指引和提點!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塔妮雅參加了 ​ Vista ​ 老師 所舉辦的【七天閃電寫作營】。原本以為,能在裡頭,學到更多寫作的方法和技巧。但實際上獲得的,遠超過於此!

這是我第一次,自費花錢參加寫作訓練營。關於Vista老師,早已久仰大名。更重要的是,寫作營的價格,實在是太優惠、太佛心、太平易近人了!😍

加入【七天閃電寫作營】後,發現寫作的世界,浩瀚如海,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老師教給我們不少工具,還需要一些時間,實際去消化及應用。

【七天閃電寫作營】的內容,除了可回放的 #線上課程 以外,還有一個 #寫作群組。

在這裡,我們可以認識一群寫作的同好。群組中,學員們可以提出問題,Vista老師也很有耐心的鼓勵、指導著大家。

一天早上,學員在群組,提出了時間零碎,無法好好專心學習和寫作的問題。

沒想到,過沒多久, Vista老師就生出了一篇文章,用於解答學員的問題,還附了一張Ai生成的圖片。

看到老師發文時,我實在是驚呆了!這也太有效率了吧!更令我訝異的是,這篇文章,還是老師,一邊開會,一邊生出來的!

此時,我只能遠目,心中想著,老師不愧是寫作界的大神啊!果然,大部分的作家,同時也會是時間管理大師!

除了熱心,對學員的提問,做出完整的答覆以外。老師還時不時的,一直 #叩問 著我們,許多問題。

回顧寫作營期間,老師跟大家的互動。跟我最近在《#發言的勇氣》一書中,讀到的部分內容,幾乎完全一致!

書中提到,「#該如何分享自己的英雄故事」的四個步驟:

1.要先了解聽眾的需求

2.拋出問題,鼓勵互動

3.開場白從感謝開始

4.真心交流,給出答案,滿足聽眾更深層的需求。

原來,表面上,老師許多看起來很單純的舉動,背後,其實都有更深層的理論支持著。只是自己道行太淺,看不出來而已!

在這七天的過程中,老師給予我們,許多不同的工具及提點。讓我對於未來學習,以及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明確的指引。

也想參加【七天閃電寫作營】嗎?不用感到扼腕。因為,【七天閃電寫作營】第二期,已經開始招生囉!

第2期【七天閃電寫作營】 報名連結:https://vista.im/lightning

128會員
115內容數
育有四女的全職媽媽 老二為重度腦麻的孩子 無法遊歷四方 那就在書海裡傲遊吧! ​ 2023年閱讀並分享60本讀書心得 2024年將持續閱讀 分享更多成人及親子共讀的好書 ​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