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聚會—怪事1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寫聚會原在餐館,聚了一次,看它那裏的桌子4人一桌,不能併桌,那樣我會很焦慮,如果超過4個人的話要怎麼辦呢?

 

下一次我改到早午餐店,那家的空間比較大,中午時人很少。通知發出去。

 

前一、二天,A傳了一家披薩店給我,

line:建議訂披薩到公園,安靜的公園。

我:你指的是書寫聚會嗎?不行,要有桌子。

她:為何?常常參加朗讀的活動,沒有桌子啊!

我:那是朗讀,我的是書寫,寫作,不一樣。要寫字。

 

她:(扯到別事)

我:你的認知不是書寫嗎?文字遊戲後會寫。

她:(扯別的事)忘記書寫 這件事….寫作取代了。

 

我:簡章上有這2行,你有看到嗎?

 

(複製這2行)

要 帶:紙(本子)和筆

 

這2項應該看得出來要當場「寫」吧!

 

你怎麼想成是「朗讀」活動呢?喔!上週六你唸完你的作品,大家回應完後,你就走了,所以你以為「朗讀」是這個活動的全部。

不是的,朗讀只是一部份而已,還有文字遊戲、自由寫作、當場寫作。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