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平價餐廳Chez Papa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米其林餐廳難以親近的服務風格及價位,一般平民百姓常光顧的小餐廳更適合我們,Chez Papa是我們在法國唯一光顧的西餐廳,語言不通讓我們連選擇餐廳都有障礙,因為從外觀不見得能看出這是吃什麼料理,這家餐廳也是無意間看到部落客介紹,得知這裡有一道令人銷魂的鴨胸料理,我們才知道要來。

Chez Papa主打南法鄉村菜,在南法時為了省錢都沒有吃餐廳,也沒吃道地料理,還記得去戈爾代時消磨時間避暑等公車閃進的餐廳,賣的就是南法菜,為了省錢我看著隔壁的叔叔阿姨美味的南法菜只能乾吞口水,低頭繼續喝我的拿鐵,沒想到在巴黎反而還特地來吃南法菜。像個文盲一樣胡亂看了一輪菜單後,我還是點了部落客推薦的鴨胸肉佐韭蔥馬鈴薯€16.6,餐點送上來時鴨肉與奶香撲鼻,鴨肉身為家禽界的牛排,口感向來較硬澀,可是這道鴨胸肉煎得很軟嫩,搭配馬鈴薯一起入喉更對味,與奶油一起燉煮到軟爛的韭蔥,吃起來絲滑順口,鴨肉的甜與韭蔥的甜搭配得天衣無縫,一道料理同時可吃到肉類與蔬菜,美味又健康,這道菜讓我們驚為天人,太好吃了,回到台灣後仍心心念念這樣的美味。

至今都好想再吃一次

至今都好想再吃一次

酒足飯飽後在餐廳附近逛街,這區的風格就像日本表參道,筆直的大路(嘉布遣大道)兩旁種了一整排脆綠的樹木,不同品牌的華麗店面讓整條街熱鬧了起來,我在這裡的Mango如願買到兩件散熱洋裝,心滿意足。回程的路上我們又經過了上次珍珠茶館的店面,老闆目前休息度假中,經過一家販售台式便當的小店,看到有賣珍珠奶茶,於是我們又前往購買,老闆是台灣人,在異鄉用中文點餐實在溫暖,但是這家的珍奶沒有珍珠茶館的好喝就是了。

旅行日期:2017/08

11會員
68內容數
30歲這年完成旅居歐洲的夢想,旅途中的美好是綻放的花朵,藍天下光線灑落,微風吹起,歐洲的夏天沒有蟬聲,所見、所想撲鼻而來。 177天,8個國家,45個城市,我將旅途的回憶化為文字,反覆咀嚼,隨時舊地重遊,重溫舊夢,當然,也不忘繼續啟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