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正發生了,一些對小孩覺得不公平的事在發生!

某月的某一天,小朋友們考某間學校,大家都知道這間學校風評好,想不到,卻出現了,很不公平的事,每個小孩去考試,都是抱著想知道自己實力有多強,而和大家來一場,公平的競爭,誰知,因爲現實的考量,學校做了對小孩不公平的待遇,小孩班上有幾位同學,因為填寫了家裡環境好,或是哥哥、姐姐,就讀這間學校為由,原本分數不高,不會錄取的小孩,順間翻轉,成為正取的學生,我才知道,這已經超出,我們的三觀!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