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莫斯科|目前最喜歡的私人藝廊Omelchenko Gallery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一天在地圖上研究自己要去哪裡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間鄰近阿爾巴特街的藝廊。

原訂是想前往另外一間博物館,但不曉得為什麼看了看圖片又有點猶豫,於是使出地圖放大放大術,找到了這間藝廊!另一個吸引我的點是『自(免)由(費)進入』。

藝廊的入口。需要特別注意才不會錯過~

藝廊的入口。需要特別注意才不會錯過~

剛到的時候還在懷疑自己真的來對地方嗎?是看了大門上寫著營業的牌子加上營業招牌確認地點無誤才敢推門進去的!

推開門後往下走又是一道重重的鐵門,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耍?真的有開嗎?

因為太懷疑了加上推了第一次門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所以想直接離開。但心裡想都已經來了那就至少找找看門鈴或是再推一次看看!後來才知道,推門要推大力一點🥹

進去後自助掛衣服開始看畫。展間不大但也不會像之前去過的『AZ art』那樣一“圈”瞭然。

掛衣間牆上的可愛東西

掛衣間牆上的可愛東西

當天展覽有三位還是四位還是五位藝術家的作品(忘了😅總之是≧三位≦五還六位)

很喜歡展出的作品

很喜歡展出的作品

raw-image

一進門的作品感覺是與女性有相關的,很喜歡這些線條帶出的感覺,用色也很跳躍但看起來很舒服。

牆上都還會附上畫家的QR-Code,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連結,馬上知道是哪一位畫家的作品。


這是這次看展意外看到特別喜歡的作品

這是這次看展意外看到特別喜歡的作品

這個畫家的畫風給我的感覺有一種粗曠和野性。是男性視角下的女性也是畫家視角下的女性。身為女性卻沒有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自然、野、自信和本能從畫家的作品中深深的感受到。粗獷的筆觸是人類最原始的樣貌。不同女性所擁有的色塊是後天成長的我們。所以在看的當下十分有趣,十分新奇。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些女生好迷人,她們和所有女性一樣,所有的女性也和她們一樣,迷人和獨特。

好好奇畫家在畫的當下都在想什麼?不管是什麼,至少我在看這些作品的時候只覺得藝術精神世界絕對是超脫於世俗的一切的。沒有物化的感覺也沒有不被尊重的感覺,藝術就只是藝術!

同一位畫家的作品,特別喜歡兩個女孩趴著的那幅

同一位畫家的作品,特別喜歡兩個女孩趴著的那幅

雖然畫風一樣,但畢竟是不同的作品。有的天真示人,像我特別喜歡趴著的兩位女孩;有的獨我自信,像前面的兩幅畫作;有的則是大膽溫柔的展現了女性的身體。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大著上色塊的自信和狂野!不禁覺得是不是每位女性都是藝術品?雖然自己是女性講這種話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就是馬上掃QR-Code追蹤畫家。


另外一位畫家的自畫像

另外一位畫家的自畫像


不確定是不是有人說過自畫像是最難畫的。但我很喜歡另外這一位畫家的自畫像。我喜歡畫裡面真實的模樣,還有填加童趣的部分。我自己看的感覺是覺得畫家在畫這幅自畫像的當下是很自然而然也還不掩飾的,所以很喜歡這樣的大方!



離開前問了看門的小姊姊說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多免費的藝廊,她說也許是這些喜歡藝術的人想把藝術推廣給更多的人吧!

後來又問她大概多久會換一次展覽,她說大概二約底三月會有新的展覽,也確實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看到他們分享了新展覽的資訊!等這週考完試決定要再去報到一次~




畫廊資訊:Omelchenko Gallery

不定期更換展覽,可上官網查看。


6會員
33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