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泰福泰式料理(永和店) 月亮蝦餅太有誠意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接觸到這間泰式料理算是誤打誤撞 本來要外帶泰式料理,但原本要吃的那間電話沒接 只好臨時找一間家裡附近Google分數不錯的點嘗試看看 買回來從包裝就覺得很讚 湯汁不會流出來 整體包裝很整潔 因此這次去嘗試內用看看


以下介紹這次餐點心得:

1.打拋豬肉

味道不會太重鹹 又非常下飯 

我馬上嗑了一碗白飯😋😋



2.蝦醬高麗菜

這個我覺得可以省略不點

蝦醬味道可能不太合我胃口,下次可能會嘗試其他口味的炒青菜

3.椒麻雞

外皮非常酥脆 搭配上酸辣的醬汁 完全不膩口

吃起來非常舒服


4.月亮蝦餅

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蝦餅了

他的內餡完全就是蝦肉 厚度又很可以

讚死 來這裡拜託一定要點這道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永和美食-尚·曲奇/蝴蝶酥 好看又好吃|送禮的好選擇尚·曲奇/蝴蝶酥 好吃又好看 送禮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2-01
    【永和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限時送暖活動~聖誕老公公在狂魔 ———限時送暖——— (永和店) 1. 來店拍照店狗、店龜上傳至狂魔炒飯x餓鬼糧倉google商家 2. 至櫃檯給服務人員查看即贈 ”暖心蛤蜊湯” ps. 不管是內用、外帶的都可以唷.ᐟ.ᐟ.ᐟ 用心炒的炒飯 狂魔炒飯 x 餓鬼糧倉-文山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16號 02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2-21
    【永和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12月限定餐 現正熱賣中💁 永和店「12月限定餐」 ❶ 起司熔岩蝦滑蛋炒飯 起司跟滑蛋蝦仁搭配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金黃香滑的蝦仁滑蛋鮮嫩滑口~ 香氣逼人讓人垂涎三尺😋 ❷ 肉食主義蛋炒飯 內含豬肉絲、培根、火腿、香腸 吃起來零負擔~ 簡單卻又不凡的好味道~ 💓大力推荐給各位狂友👍 ❸ 海鮮饗宴蛋炒飯 內涵蝦仁、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2-13
    【永和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打卡評論享好康~有時候點了炒飯就是要搭配一杯紅茶或是碗熱湯~ 再來就是一份九層塔煎蛋來增加口感~ 很適合小資族的你/妳唷.ᐟ.ᐟ.ᐟ 打卡評論的活動一直都有 有沒有狂友還不曉得的呢?😁 請各位告訴各位~ 用心炒的炒飯 📍狂魔炒飯 x 餓鬼糧倉-文山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16號 📞02-2937-028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1-27
    【永和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11月限定餐 廣受好評永和店「11月限定餐」  ❶ 豪華海鮮饗宴烏龍湯麵 冬天就是要吃暖心又暖胃的湯麵 利用各種不同的海鮮搭配起來 滿滿一大碗哦.ᐟ.ᐟ.ᐟ ❷ 豪華海鮮饗宴烏龍炒麵 不管是湯的還是炒的 烏龍麵條都是ㄉㄨㄞㄉㄨㄞ 整盤香味四溢~ ❸ 起司熔岩牛肉蛋炒飯 黃金熔岩起司搭配牛肉蛋炒飯 這絕對是起司控的最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1-14
    2022永和美食推薦頂溪捷運站附近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美食! 特斯提奈推薦以下小吃餐廳: 港式飲茶 勝手港式點心推薦 新北中永和的港式點心能選擇的不多! 勝手港式點心原本在南勢角捷運站旁,當時,它歇業後還覺得有點婉惜,沒想到後來出現在永和國父紀念館旁的國光路上。老闆也說當時休息了約一年左右,又重新在永和開張了!
    Thumbnail
    avatar
    特斯提奈
    2022-06-16
    早午餐_中永和美食_高三孝炭烤三明治我南部的爸媽北上,我跟我姐受了我爸一整個禮拜撈叨,我姐心情郁悶說想去永和四號公園散散心,我就立馬說我要跟,前陣子知道四號公園開了高三孝的分店,一直想去品嚐遲遲未去,這是個好機會,就這樣衝去吃高三孝囉。 店面桌椅以小學生桌椅為主,牆壁上的餐點畫滿有特色的。 高三孝四號公園店
    Thumbnail
    avatar
    正念V的自言自語
    2022-03-18
    (永和美食)「樂華夜市三鮮羹」--- 人氣鼎盛夜市攤,湯濃料多好味道。 這碗「三鮮羹」(NT$70/碗),裡面就擺入了土魠魚羹、魷魚羹、蝦仁羹三種不同的羹,魷魚羹選用的是韓國魷魚,厚實有嚼勁,蝦仁羹與土魠魚塊真材實料,加上香濃溫潤的羹湯,喝起來特別順喉又暖心!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