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青埔華泰名品城步行只要8分鐘!IG美食打卡的咖哩專賣店「KAPPA河童」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Hi 大家好~我是芮卡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IG打卡的網美咖哩飯!每次來中壢都跑去costco或是華泰名品城逛,而這次終於要走進附近的店家吃飯了,青埔附近的街上還有好幾家餐廳想進去吃呢~身為咖哩愛好者,肯定要先去踩點,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KAPPA河童

出發前必看,店家資訊!

raw-image

🗺️ 地址:32084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

☎️ 電話號碼:(03) 2872878

🕔 營業時間:(午)12:00–15:00 (晚)17:30–01:00

ℹ️ 貼心小提醒:

- 店內較多高腳椅的座位,如有需要避開這些座位,建議先打電話訂位看看。

- 因咖哩是用各式香料製成,食用前請確認同行者是否為不能食用的族群,盡可能避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raw-image


菜單必看!!Menu First


為咖哩專賣店,販售可選擇配料的咖哩飯,升級套餐可享有炸物/沙拉二擇一120元飲品折價。看網路上好像都有調酒,但菜單上沒有發現酒單,而且時間還早,就不喝酒啦~

這次點餐都有升級套餐,選擇了炸物、沙拉各一,兩個比較起來,真的覺得必選沙拉!!我們點的炸物是薯條,覺得有點普通...所以連拍照都沒有XD 但其他的餐點都很好吃,甜點也是我非常想再去嘗試的品項~


用餐環境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清楚地看見廚房的內部是整潔、乾淨,而且主廚的手腳很俐落和專業,光是餐點衛生,就讓我對餐廳的評價給加上3顆星啦!

用餐環境除了窗邊、吧台區的高腳椅,也有一般高度的桌子,如果對於在高腳椅用餐不習慣的人,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


餐點「卡」評評


套餐搭配—沙拉

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擺盤,用的醬汁也像是costco的日式胡麻醬(我個人是超愛啦哈哈),但要和各位說的是!!!他的生菜很新鮮,完全能吃到蔬菜當中的水分,還有我個人非常熱愛的芝麻葉

這點真的要大讚,很多店家的沙拉可能都只放了美生菜和葡萄乾就出來賣了,但這間就有兩三種類的蔬菜,非常適合要減肥的我XD



草莓奇異果茶(H) $120 / 紅寶石拿鐵(I) $120

草莓奇異果茶聽起來健康又好喝,但是第一口喝下去覺得太酸了吧~~第一次喝到那麼酸的茶哈哈,不知道店家有沒有砂糖,建議要點的人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家TT

這杯紅寶石拿鐵,絕對無法雷的啦!!!網美風的漸層鮮奶茶,沒有喝錯的話,應該是伯爵紅茶的香氣鮮甜的奶香味一起融合出一種大人才能擁有的幸福感啦~這杯紅寶石拿鐵也已經列入我心中該店的必點飲品~

我和男友都是飲料先上派,上桌就想趕快喝到飲料,最近為了降低咖啡因攝取,點了這兩杯,如果你也是飲料先上派的,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我不孤單XDD



咖哩飯:炸雞腿肉塊 $290 / 嫩煎松阪豬 $320

我喜歡上面添加生菜的搭配,吃起來會很清爽,加上又有我愛的芝麻葉~~配著有油脂的肉吃,會散發完全不一樣的香氣~我超愛啦!!

配料來說,炸雞腿肉塊口感很好,酥脆多汁,但本體沒有什麼調味,搭配咖哩還不錯。松阪豬的話也是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很清淡的香味,如果料理方式改用烤的,應該會更有層次~

咖哩醬是好吃的,但不像印度的也不太像日式的口味,感覺店家有用心研發出特色的口味,只不過我對於咖哩醬的評論就是順口、香,但沒有特別突出(網上好評很多

我的相機竟然沒有對焦到QQ 我們還額外加點蛋,本來加點的是太陽蛋和水波蛋各一,結果來了兩個都太陽蛋,想說算了只是顆蛋就不特地請店家換了


raw-image


冰淇淋布丁 $130

大推大推,甜點控必點啦~~~~我最近真的很喜歡吃咖啡廳的布丁,每家都有驚喜,這間布丁就是底下有黑糖的部分有點太甜,和其他部分中和下來真是太完美拉!

不確定冰淇淋是不是自製的,甜度大概是微糖的程度,加上牛奶、香草的香氣非常出眾,可以搭配著布丁大口吃。上面的果乾也可以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淡淡的柑橘香和奶味,真的好幸福!!而且那麼可愛的賣相,真的要給他100分~




總結

這次分享的餐廳推薦指數:🌕🌕🌕🌕🌑🌑

雖然氣氛環境都還不錯,但再到青埔的話,會想先嘗試別家店,短時間內不會回訪XD

以上評價都是我個人的口味和見解,請斟酌查看,整體來說是用餐體驗很不錯的店家!




謝謝各位的觀看,如果大家有疑問歡迎留言,我也會盡快回覆。

我是芮卡,我們下次見!

內容總結
河童 (青埔店)
4
/5
一起努力成為可以享受生活的人們!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