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中篇情慾】(1)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山道猴子


女友說她想去學鋼琴,想要我贊助她一點學費。

我跟她去試了一堂課,哇,我不知道學鋼琴一堂課就幾乎等於一條七星。


那個鋼琴老師看起來斯文斯文,可是好像會把人家馬子把走的感覺,而且他幹嘛一直對我微笑,知道老子要出錢當冤大頭是嗎?媽的,八成都是因為人家長得帥,才說要去上什麼鋼琴課吧⋯⋯雖然老師彈得還算好聽啦,可是家裡沒鋼琴,她學完要怎麼彈給我聽咧。


「你馬子要去學鋼琴喔?」

「在你身上彈嗎?」

「這我可以⋯⋯」

「嘻嘻嘻嘻嘻⋯⋯」

「可以個屁!」我把煙屁股捏起來,往他們幾個身上彈煙灰,「滿腦子色情!人家學鋼琴有氣質,你們懂個屁。」

「對啦對啦,你最有氣質,我們都沒氣質,那你怎麼不去學彈,手指靈活一點可以⋯⋯」那個最歪的抖動手指,一副想摳穴的色胚臉,一頭就給他巴下去。


這就是我兄弟,又色又垃圾,做事不入流,幹話最下流,但他們人都很好,八加九最懂一七。



鋼琴王子


今天來試課的女孩很特別,很少人會帶著,那應該是男朋友吧,一起來上課。


他男友這麼冷的天氣還穿著短褲,小腿肚的刺青未免太帥,差點沒收住我的癡笑。


刺青我真的沒抵抗力,然後那個內雙,盯著人看的時候真要命,揪派,可是我整個站不穩還彈錯好幾個音,後來還把外套也脫了,露出短袖那截花臂,夭壽喔,救命,我後來都不敢看他那邊,真的是怕我整個人太濕欸。


不過我後來才意識到,他似乎是來給我下馬威的。


畢竟男老師收女學生,他大概感覺到敵意吧,不好意思先生你真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音樂系主修鋼琴的男生,直男在裡面算稀有動物好嗎,我對你女友一點興趣也沒有,絕對會好好超級認真的教學,不用擔心!


但他付錢倒是很爽快,一次就把一季的錢全都付清了,其實,付一個月就好了,他大概是在女友面前為了愛面子,真的是這種山道猴子才會有的行爲。


從教室落地玻璃,我看到外面他騎來的就是那種有改過排氣管,整台都很炫炮的摩托車,他對女友倒是很溫柔,還會幫她脫跟扣安全帽,非常加分的猴子。



山道猴子


自從女友開始學鋼琴後,就變得理由很多,每次找她要不是說練琴,就是說要去上課,哪來那麼多課好上,一個月也只不過四堂好嘛給我騙!


可是她又跟我ㄋㄞ說不想浪費我的錢要認真學,所以才拜託老師如果有空堂的話讓她過去練琴,不然就是要到朋友家的電鋼琴去練,一副很認真的模樣,說實在也是感動我啦。


但比較怪的是,自從那天上課是我送她去,後來幾次說要送就都不用我送了,說是說不順路,可以自己搭車去,那在車站附近而已。


以前叫要她自己坐公車,簡直要她的命欸,還跟我吵說公車有多難搭巴啦巴啦,都她在講,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因為天氣冷,所以騎機車她怕冷,才不給我載?


後來我忍不住又去找那老師。


「老師好。」我很乖在外面吹風,等到他告一段落才走進去。

「咦?你好。」他一臉錯愕的樣子就好笑。

「現在,方便說話嗎?」我看著那個小女生坐在椅子上,腿都還踏不到地板。

「呃,可以說一下。苡辰,妳自己練一下這邊,等會兒老師進來確認唷!」


「那個⋯⋯允薰今天沒課喔。」

剛走出來他就給我嗆這句。我當然知道她什麼時候有課啊,她我馬子捏!

「我知道。她沒來。我不是要講這個。」

「喔。」他的臉看起來更疑惑了。

「抽煙嗎?」

沒意外他搖頭。

「有點冷,我抽一根吼。」然後我就繞過他到下風處,「你應該知道允薰是我女朋友吧?」

「欸,大概,猜得到吧。」他看起來更緊張了,是不是被我抓到?

「那你知道你身為老師,她身為學生,你們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那個,哥,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叫我哥,ㄏㄚˊ,還算你有點sense。

「我沒誤會啊。我就是來跟你聊聊天。」

「喔⋯⋯」

「我女友很正,你不覺得嗎?」

「嗯。」


「敢動她你就試試看。」


爽啦,這句話終於這樣嗆出來了!



鋼琴王子


「敢動她你就試試看。」


被他這樣嗆我真的⋯⋯我真的,差點高潮。


他吐出一口菸,操著低沉的嗓音講出這句的時候,我真的一秒人沒了,腦袋瞬間空掉,想像他把我壓在床下,對我來這麼句:

「敢亂動你就試試看⋯⋯絕對幹死你!」

我當下真的是啞口無言,一方面是太興奮,二方面是他真的搞錯欸。


我哪裡會像他的情敵啦?


他的情敵⋯⋯

大概比較會像是那天開藍寶堅尼來接他的那個男人吧。

車窗真的太黑了,那個人根本沒下車、也不知道長啥樣,總之,允薰一看到車來了,整個藏不住少女的雀躍步伐,踏出教室,急急忙忙就坐進副駕去。

總覺得,山道猴子有股綠雲罩頂的感覺,那我的機會豈不是來了嗎?


才這樣想完,就樂極生悲了。


山道猴子打電話來,說約出來講,他都知道了,他知道什麼了?他知道那個跑車男的存在了?那還有什麼好講的,喔,對,他應該是要問我,關於課堂鐘點費能不能退⋯⋯誰叫他要裝闊當凱子的,我才不理他,可又覺得他好可憐,要是他對我態度好一點,那我就考慮做點善事,積積陰陰德吧。





【Justininder限定版後記:這到底是怎樣一個故事?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點擊下面沙龍閱讀更多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2.8K會員
54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