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設美甲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想開設美甲店~

日主去年移民英國,目前打工中,想要自行作美甲去年官運還不錯,今年克官,所以會有想創業的衝動,加上自己也有美甲的技能,但本命的字幾乎都被合了,大運和流年走什麼運,就看大運和流年的流通變化,是可以開美甲店,因為美甲的開店資金門檻不高,而且主要是靠店主的專業技能支持,接下來的三個大運都是走食傷跟財運為主,日主為甲子第一天干,人內心一定有一股不服輸的念頭,會想要自行創業很正常,雖然嚴格來說,日主的食傷運跟財運並不強,但來看接下來的三個大運剛好都是走食傷跟財運為主丙申大運,食傷午火可以,辰戌丑未四財運都可以進,乙未大運,食傷運來說,地支巳火可以,辰戌丑未四財運也都可以進,但食傷有個缺點,就是學習很快,專注力不強,美甲是屬於專業技術,透過不斷的練習會讓此專頁更加強,等同是更累積日主實力,而且食傷有時候像哲學家,會淪於喜歡幻想,腦袋瓜子轉的很快,但是行動力卻沒有這麼強,這點是自己要克服的,所以建議食傷強的人不要學太多類型東西,以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及行動力,專注於自己的本業深入,成功的機會大,要求自己學到有一定的深度,變成達人或專家!以自己技術性為本業的美甲工作室加上走的大運,加上英國是一個很有"火"的國家,美甲店是可以做的喔!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加強推廣貼文讚留言傳送分享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我想開設一間這樣的店 你想開設什麼店呢 ?            地上的磚頭彷彿路標,指引你進入這個小門,門後是一個寬敞、乾淨且華麗的長廊,天藍色的牆令人看了心曠神怡,每個角落都乾淨得閃閃發亮。
    Thumbnail
    avatar
    小純
    2024-02-16
    佳作#18-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小孩的笑聲充滿了整個空間,手裡拿的不再是手機、平板或遊戲機,取而代之的是彈珠、尪仔標、竹蜻蜓、竹槍……等古早玩具。我想讓小孩知道,這世界上不僅僅只有手機、平板等電子產品,還有一些用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出來的玩具。大人們看著貨架上擺放整齊的玩具材料,不小心就陷入了回憶的長廊,從喧囂的生活中,找到兒時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15
    我的學生寫〈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所遇到的幾個問題及解決方法〈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這類「提案式」的作文題目,將來還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現。我整理出幾個帶學生寫作這個題目時,他們所遭遇的瓶頸,並提出解決方法。雖然以後不可能再出一模一樣的題目,但這幾個問題,不是這個題目所獨有,他們在寫作其他提案式的作文,也會遇到,必須留意!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1-19
    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今年度會考的作文題目是「我想開設一家這樣的店」,去年才剛考過會考、被當年題目「青銀共居」折騰得七葷八素的筆者決定也來寫一下。也許文章本身會有點過度偏激,但請點開看卻越來越不舒服的讀者們千萬要看到最後的後記,那才是我批判背後真正想表達的本意XD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