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loud】Chap. 17 | 等時間走過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城市,好冷。
我想念那個夏天。


Emma.



2010 我的初夏

2010 我的初夏


很想放張別具意義的照片,但是好像沒有。

或是來張關於最後這個城市巡禮的照片也好,

只是,我自來了這城市後,相機離開我的雙手也好久好久了。

可,即使有拍我的電腦也在前些日子不想理我的,長眠去了。

電腦開不起來的那晚,我坐在它面前哭了好一會。

這電腦是你當初幫我重新組裝的。它也跟你一起走了。

所以,我也只能上網去舊部落格裡拿張可以讓我自己想念你的東西碎嘴一下了。

 

這個城市,好冷。

我想念那個夏天。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只是坐在這裡,等時間走過。

然後,離開。



2011 / 12 / 24 . Emma

W.




作詞 / 曲:楊孝芬

我的脆弱不曾出現 也不曾在你面前掉過眼淚

是不願讓你看見笑容的另一邊

是我心甘情願留下的畫面 

在你離去以前能保存留念的笑顏

好讓你過得快樂一點

In my summer holidays To be in love 

In my summer holidays

I'd feel your touch

In my heart I'd still remember you 

Even after we part

In my summer holidays

 


 

【補充】2個女生 曾經很喜愛的一張專輯




【Think aloud】也算是我在 14 年前的日記與劄記的擷取整理。預計會有一系列的發文,發文時間不一定,但應該會設定排程,系統出文。 本系列總收錄至Chap. 25


畢竟,內文本來就已經存在,基本上都只需另外謄上此處,或許偶爾做個排版修整,讓閱讀看起來舒適。


【Think aloud】基本上都來自於我的自言自語。也就是都是我當初自身的對話與心情。有些或許已經有解答,有的可能還在迷霧中。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8會員
379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