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杀了一个人并在 Snapchat 上吹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om pexels.com

from pexels.com

在一次派对上,一位名叫泰伦·雷纳(Talan Renner)的17岁足球运动员目睹了他的朋友多米尼克(Dominic)偷了另一个孩子的金链子。受害者的朋友普雷斯顿·洛德(Preston Lord)要求归还,但多米尼克拒绝了,导致了激烈的争吵。

泰伦出面插手,打了普雷斯顿一拳,引发了他们之间的身体冲突。尽管普雷斯顿被制服,但泰伦和其他七个人继续袭击他,甚至当普雷斯顿已经受伤致命时也不罢休。

即使警察到达后,所有人都逃跑了,但这并没有阻止泰伦在他的 Snapchat 上发信息给朋友,“我打架了,意外地杀了一个孩子,我想我只是太强壮了。”他的父母试图掩盖他的参与,并帮助他逃到墨西哥。幸运的是,泰勒和其他七名参与袭击的学生已被指控犯有谋杀罪,很可能将面临监禁。

让我们希望正义会得到伸张,今天就到这里,谢谢您的阅读。

8會員
37內容數
在世界各地寻找有趣的事物与读者分享。谢谢您的阅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特勒对屠杀犹太人了解多少?  朋友们周一好,我们知道在二战时大部分对犹太人下达灭绝行动命令的都是希特勒,但是战后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直接证据表明是希特勒下的命令,甚至希特勒本人都从未去过集中营。很少了解到希特勒在屠杀行动中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希特勒一定知道大屠杀。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25
淡水7旬婦倒臥大客車停車場明顯死亡 警封鎖現場採證排除他殺可能新北市淡水有民眾,今天(1日)下午前往中山路派出所對面報案,表示派出所對面的竿蓁大客車停車場前花圃,有一名婦人倒在地上,直覺不對勁,希望警方到場協助,警、消到場時,赫見婦人左手腕有一處切割傷,已經明顯死亡,警方急拉封鎖線採證,初步了解死者為71歲陳姓婦人,目前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據了
avatar
相思煮餘年
2023-11-01
【影評】《捍衛4任務》縮圖切頭是為了避免他被仇家爆頭台灣的海報就是《捍衛4任務》,我的縮圖把基努的頭切掉了 以免他被仇家爆頭
Thumbnail
avatar
黃眼惡魔的侍奉者
2023-05-04
【影評】Netflix 《那一夜》佐藤健主演:她殺了爸爸 但我還是選擇原諒 因為「愛」那個選擇拖累了所有人,卻也拯救了大家。 由近期熱播日劇《初戀》男主角「佐藤健」於2019年主演,不同於帥氣的男友角色,在《那一夜》中飾演頹廢絕望的記者,還得面對多年來的親情糾結,再次展現佐藤健精湛的演技。 那一夜,母親殺了父親——15年後,她回來了 日本金獎導演白石和彌執導,將桑原裕子暢銷同名舞台劇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2-26
《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以扭曲的愛殺人在Disney+看到2021年台灣電影《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特別片名引發好奇心,按理沒有人自願被殺,為何會有人出此下策?電影簡介為女性心理驚悚懸疑故事,改編自知名小說家逢時同名作品,起點是一宗謀殺案。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11-28
Snapchat 與元宇宙的關係 Snapchat是一個社交媒體,手機下載App後,用戶可以用來拍照並分享他們的生活。一開始Snapchat 會爆紅,是因為秘密訊息在被讀取後,會自動刪除,不留下紀錄。
avatar
Lynn
2022-07-03
中華路水溝蓋騎士自摔 自殺還是他殺各位機車族、通勤族 你應該記得幾天前一則新聞 意外地 網路許多言論都是充滿嘻笑怒罵 說什麼好險沒有害到別人 但你知道危險破爛的台北市路面 才是這一次最應該要負責的兇手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8-19
鳳梨他殺也是自殺以全球經貿的宏觀角度來說,統計過去15年,新鮮的鳳梨在全球貿易的數額每年增長14%,所以消費市場是「根深柢固地」存在,每年全球約有100萬頓鳳梨的交易數量。中國的鳳梨主要是內銷,並不多在國際市場上流通,主要產區在海南省、廣東省,且大多數由是由台商經營或技轉農場來「供貨」。還需要依賴進口鳳梨來彌補中國
Thumbnail
avatar
洪耀南
2021-03-11
[我的兒子是死刑犯]他殺了人,那你呢?《我的兒子是死刑犯》已經不乏有不少人寫過相關的影評,但對我來說,我想寫的不是影評。影評是一個人看完一部作品後,綜合自己所見所思的主觀產物,但紀錄片不一樣,比其電影的故事,它更像在說故事,甚至於,它就是故事。因此,我想說的是反省,也想說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