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前的反思-人生的價值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一位弟兄分享了 他去年11月受洗,現在正面臨一個債務的問題,但他宣告說大山你要挪去,大山要移為平地,願主幫助他,他說到他覺得65歲的生命都白活了,我深有感受,如果人生沒有這位主,就像所羅門王說的一切都是虛空,從這位擁有一切的國王嘴裡竟然說出了這段話來,我深深地去思考,確實是如此。

聖經裡有一位人物叫做保羅,這位保羅弟兄在他知道他在人間的時間不久了,就寫下了這樣一段話,在提摩太後書4章6-7節:『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

這段話我將它解讀成保羅弟兄在將死之前回顧他這一生,主交託給他的事情他做好了,主要他傳的福音他傳了,這一生他已經圓滿了,死而無憾了,回想到自己身上,我們能否也在臨終前說出這樣子的一段話?

主在這一生交託給你的是什麽事,是要你把你的家庭顧好還是要把工作做好讓人看見你不一樣,甚至神對你有更高的呼召

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覺得你在世上要做好的一件事情是什麼?為什麼你會這樣子覺得?

6會員
13內容數
此專題會跟你分享我自己基督信仰跟人生的一些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