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驟然離開時 Day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刻感受到當人離開時,就沒有感情了,只剩下利益糾葛。

大哥說因為家中還有長輩,所以牌位不能放回家,並一直推銷他手上南投山區的納骨塔,還有在第一天,我在警局忙著處理事情時,大哥同時在我家物色東西,想要認領拿走,連公司配給我的筆電都要A走,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衝擊,因為他太「務實」了!

連與葬儀社討論事情,都要主導,心裡是很不高興的,我的確不像他那麼有經驗,好歹「遺孀」是我吧,我才是有繼承權的人。

晚上做法會,大哥試著移動蠟燭,被燙到,心裡在偷笑,應該是被逞罰吧!

後記:最後整理一台除濕機與電風扇給大哥,他一臉不情願,不想要😂

    1會員
    34內容數
    因為家人突然的離世,開啟了我一連串自我成長的路,紀錄一路走來過程,身心靈學習心得,沒有對或錯,只有自己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