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的要點 不是「知道方法」

是「意願」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你可以參考他人用過的方法




但意願 只能自己產生







另外是「怎麼看待錯誤」




我常常在做了某件事之後 才發現 噢做錯了

然後別人告訴我 其實是怎樣才是正確的

我就會馬上說 喔 那好啊就那樣子做




嗯 可能有點不承認錯誤

因為我的重點擺在“解決問題”上面

所以我錯了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沒有這麼重要




我也在思考

我一定要說我錯了 才代表我知道我錯了嗎?




但我也覺得有更好 更圓融的表達方式




事實上 我已經想到了 但是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但也沒關係 就先放著這個念頭

然後朝向它去




可以的話 我也想用圓融的方式順暢的表達







但跟改變一樣

一切都需要時間醞釀 對吧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