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即時精選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也是有被肯定的

新手不到3個月

從待18天的薯國寫文後就來到方格子,若不是因薯國某些因素暫時關閉,也許還無緣來到方格子。

每個階段都是學習

人生就是如此,總在經歷許多人、事上學習成長,沒有所謂的年長就比較懂事甚至比較成熟。

方格子真是高手如雲

這短短不到3個月,隨手寫,隨心所欲,確實是如此,只是想慢慢地緩緩地熟悉一個環境

真的是還在〔摸索〕
當成每日記事上來瀏覽各界格友們的文采
抱持著學習的精神
停(瀏覽他人文,看他人人生經歷“經驗”
看(經歷看了,腦袋轉化與吸收)
聽(也許有的聽不到,但也用心感受)
人生無非就是要在謙卑中學習與吸收


我並不期待可以很順利,但我期許自己面對人生中所有困難時,我自己會是它的對手,將所有的困難迎刃而解也樂觀正面能量


歡喜心 歡喜接受 換位思考


謝謝自己有緣來到方格子

也謝謝所有這期間將我追蹤甚至加入沙龍的格友們,感恩你們來按💗給予鼓勵,以及留言的你們



凡事平常心,也自在看待許多人事的自己,期許自己在方格子裡,可以經由學習多方格友們的人生經歷,好好成長茁壯,我很想感謝幾個時常跟我互動的格友們~但也不知道怎麼在文裡標註😵‍💫

最後想說:有緣瀏覽到雅米沙龍時,喜歡按下“追蹤”,進而加入“沙龍”,謝謝你們~😊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