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Costco好市多買的Keeppley寶可夢積木盆栽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買這組

會優先介紹這組是因為這是我這幾天才買的,就優先分享目前最新的小可愛囉~

這是在美式知名大賣場Costco好市多買的,一組三盒

是我自己喜歡寶可夢才買的(我習慣叫神奇寶貝啦)

三盒的包裝

三盒的包裝


共有兩款,分別是:

1) 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

2) 皮卡丘、妙蛙種子、胖丁

對,兩個組合都有皮卡丘



然後當時我在網路上看到影片是介紹第一種組合

我就看到下面留言說什麼沒有妙蛙種子因為被抓去煮菜什麼的好好笑

反正我是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有第二組的搭配


因為架上幾乎都是第二種組合,才在最下面看到第一種組合的搭配

再去求家人給我買哈哈哈,因為他才有卡能結帳

結果再去結帳的路上跟回家的路上一直說:「好可愛喔~你們怎麼這麼口愛」

並且強迫家人一起覺得他可愛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哈哈

講這麼多廢話終於要開箱了

正式開箱

帶回家後立馬拆開,我想說一天組一盒就好了感覺可以組久一點(這是節省的想法嗎?)

所以我先組了小火龍

基本上是分兩包(目前組小火龍跟皮卡丘都是)

一包盆栽,一包植物

說明書上也有寫說要先組哪一包,看起來是沒有太複雜

組裝過程

就是這樣有兩包積木

就是這樣有兩包積木

打開說明說我就不知道是我智商太低還怎樣

有點看不懂說明書耶,反正我就是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理解

過程其實不難,難的是組錯的話很難拆

不然就是眼殘看錯零件,他們有些我覺得長得很像


其中他有一個是紙片的裝飾,但我個人就是怕他掉所以就沒有裝上去

但我覺得不影響我個人觀賞啦

觀賞時間&組裝心得

raw-image
raw-image


目前就組好皮卡丘跟小火龍啦

還沒組會借你錢的傑尼龜

反正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就是啦


整體組裝不會太難,認真點一小時內可以解決

我第一次組就花了整整一小時

給小朋友組應該不會太難

說不定還能換來一小時的安靜時光

不過感覺未來積灰塵會不太好清潔,因為花朵的縫隙很多


以上是關於這組小夥伴相遇的故事

因為他們是新的居民的所以才有比較詳細的故事

未來也會寫寫我收藏很久的小可愛們

就醬

1會員
7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