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累累,累累的累累的累累。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停與這個世界閒話家常,因為我的血液,它不是台灣海峽,也沒有好事多瘋狂的供貨量,有一種累叫做只有我才知道的累。


而其實,擱筆了二日。


我的呼息仍然開啟寫作模式,沒有離開書寫就是代表沒有離開被愛的慰藉。我需要愛,也只有自己最知道如何去愛自己,每一次的賦予,溫度剛好,山青水明,無懈可擊。


昨天和國中同學餐聚,記得上一回是落在去年仲夏。(廢宅終於出城了)


茹是優秀的公務人員,有諸多斜槓。很瘋娃,在娃界也有亮麗的成績,但好燒新台幣,這坑好深啊。慧在經營男士理髮,原是職場之能人,但為了陪伴母親,所以半路出家,報名美容補習班。如今也累積實戰經驗即屆十年,母親是她的老闆也是她唯一的(難搞的)同事。括弧的地方會自動消音,謝謝。


我們仨相約至板橋遠百12樓的「果然匯」蔬食buffet。餐畢,我覺得真的是TMD果藍都不會惹喔。為什麼讓自己退步成這樣??我和阿果第一次的邂逅是記憶猶新,讓我刻骨銘心,立刻成為口袋名單的榜首欸。( 這段也消音 )


這只是身為消費者的碎唸。唸了出來,才不用吃鐵牛運功散。


飯後移駕至不同樓層的星巴克,還好有一杯綴滿鮮奶油的熱巧克力,化解了我想寫負評的大小衝動,(其實我不是這種人,我真的不是,我真的是會寫)哈哈哈哈哈,自己有笑出來就算過了。


啊藍貨這篇我只想寫到這裡就好,別問怎麼才醬紫,感覺後面應該還會有些什麼的吧才對啊,千萬不要對我有任何天真的期待,因為這就是我的style 。


21會員
68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