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了好久,一直沒忘但總是提不起筆來續寫我的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日記已經變成了我紀錄生活的另一種方式了,我喜歡紀錄,不管是好的壞的,只希望在將來的某一天我老了,可能記憶力沒那麼好了,還有日記可以替我回憶,我也始終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難都會幻化成養分回到身邊。

老天關了你一扇窗,也會幫你打開一扇窗,近期的生活狀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工作上換了新的跑道,重新適應工作內容的同時也要重新適應新的環境以及同事,花了好久的時間,每天精神耗能都比身體還要大。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另一個考驗又即將到來,沒辦法把疲憊發洩出來就算了,同時還要承受來自家人們的職場抱怨,不能回嘴只能點頭,壓抑的情緒感覺隨時會爆炸,四周的聲音聽起來赤耳的讓人不舒服。

愛情這種東西我沒有經驗,但我知道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做出傷害你的行為,嘴上說著愛你,實際確還有另外一個人,而被愛情雙眼蒙蔽雙眼的你選擇了原諒他,真的很可笑吧,當初說的多好聽,現在打臉的就有多嚴重,希望你不要走錯路,你卻只回我,等你談了戀愛再來跟我說,我笑出來了,既然這是你的答案那我會成全你,只是我不在當個傻瓜,你被傷害後還會抱抱你說我在!我會說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活該!

我找不到你幫我開的窗,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是不是我做了什麼才會讓你把我的窗一扇一扇的關起來?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留言並加入我的沙龍~
我是丁🐟,我們下篇文章見~
25會員
5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想快樂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日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碎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負能量大魔王,總是批評你嗎?從指責中學習、成長到自我鼓勵人生很短暫,讓自己更快樂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能讓負能量大魔王給持續欺負你呢?來吧,聽聽石頭哥怎麼教導你,擊敗這些討人厭的傢伙,還能讓自己職場晉級吧!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28
負能量如何轉為正能量?常常會把負能量往內心藏,不太去表現出來,我會聽聽歌、看看勵志的書籍或是到海邊走走,去消化自己心裡的負能量,盡快讓自己快點轉正向和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Paul
2024-01-16
負能量強大的主管如何扼殺一個人的職涯?你每天都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25
負能量爆發! 負能量爆發! 前一陣子負能量爆發⋯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一個小時,Line的照片也換成黑白色系的照片,心中覺得自己活得好累⋯沒有人能接住這樣的自己,其實我那一個小時多哭完就沒事了,沒有人能接住自己?但我能自己接住啊!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才不會倒!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因為我不是「宇牛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11-28
負能量,要一點一點釋放,而不要累積在心中成為壓倒自己的稻草今天早上,看到唐綺陽老師的一則貼文,其中一段如下: 金停滯的主角就是「金星們」,那些「看來過得很好、有才華、光鮮亮麗、富有、懂享受、居高位之人」,簡單講就是我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原來,也有「實則不然」的另一面(因為目前也還籠罩在土海「拆掉包裝」的能量下) 突然讓我想起,自己常遇到看似陽光,實際…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7-09
負能量也是一種能量人生有許多難。太難了! 無時無刻會感到煩。 眼前任務還沒完,事情接踵而來。煩 難得想休息片刻,小孩吵、枕邊人趕。煩 不干我事甩過來。煩 計畫趕不上變化。煩 真沒事做也可能得到空虛之,煩 凡是類種種,均易產出諸多複合性負能量。 生出怨、怒、不公、乏等等嗔力。 身心都不可以自己了。 是時候抱心守神,告訴
avatar
叢林隱人
2023-06-10
負能量依蘿每次出門回家後,都很容易昏睡 有次問了很多敏感體質的朋友後,才發現原來朋友們也這樣啊 那要怎麼辦呢????? 一、盡量少出門 二、做好每天應該做保護措施 三、保持良好心情 四、關頻自己 依蘿每次出門前,都把這四條規則做好做滿 台南最近的活動,真的多到爆表 從小地方到美術館的活動 整個就是滿滿滿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2-11-28
看劇|我的出走日記─放過自己,來點負能量最近看了幾本書,幾齣劇。有著零零散散的心得。 破碎資訊下的人生 這讓我想起,過去我常聽到的,拜現代科技所賜,人們吸收資訊是從手機、平板、跑馬燈而來,那是一些破碎的文字組成,資訊量雖大,卻也零散;現代人忙,好像得到了甚麼input到腦海中,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或是無法深入討論,只能當個句點王。 下雷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2-05-29
動物飼養日誌:動物們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你的心中堆積動物們的情感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我心裡頭堆積,牠們為我的情緒創造了一個抒發的洩口,把那些緊張、焦慮,以及足以殺死人的都疏導出來。與其說是我照顧動物們,不如說是我被動物們照顧著、療癒著,牠們,尤其是哺乳類的動物們需要陪伴,正如我需要一個擁抱般。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13
負能量事情只會越來越糟 不抱希望就是希望  負負得正 擁抱負能量
avatar
皮卡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