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你們好嗎?

我這次在出版圈冒險體驗後,想對出版圈的人至上最崇高的敬意。太多太雜太繁瑣的事情永遠追著我跑~一個不小心,就釀成了無法挽回的扼腕~

真的累到連大叫的力氣的沒有的那種累,累到躺下腦子還是無法停下來的無法秒睡,一下子就天亮的那種累~

中間過程有太多朋友相助相挺,讓我可以順利許多,最終我還是幸運的。感謝的話就不說太多,因為各種措手不及,倒置這邊荒廢有夠久~也是對訂閱的朋友很抱歉就是了⋯

慢慢地,我會開始回歸~繼續把生活上有趣的事情,在記憶消失前好好的紀錄下來~不過,在此之前,我是不是一直都沒有在這邊跟大家推書呀?

喔⋯那讓我推一下書好嗎?

「回尋腦海裡的小丑魚」圖文書。文:方宥心。圖:呂綵庭Baw。描述1984出生的女孩子,如何從「錄影機」前,走到「攝影棚」的過程。

描述當時科技網路不發達的時代,工地秀廟會盛行的文化之卡帶年代。官網購買可搶先聽我為這本書創作的歌曲「我的マイク」影音歌詞版。(欸可以看到我小時候)⋯好險我不是業務員,這樣的推銷詞有效才怪~

我收集了這本書有出現的60首經典老歌,匯集在spotify裡頭,不知道哪些歌你有聽過~幾乎都是小時候的比賽歌曲跟作秀時的上演歌單~

書裡付了3張明信片,如果某一篇的小故事有連結到你的童年情緒,歡迎寫來跟我們分享~懶得寄也沒關係,許多文章後面有筆記頁,可以留下你的童年小秘密~

總共37篇小故事,感謝各方朋友的購買,目前官網數量所剩不多~買完他吧!😂好爛的介紹詞⋯我盡力了。

raw-image

推書時間結束,今年端午節,我依舊任性地要求娥姐,包我最愛的客家粄粽,那一口咬下去,真的是比外面的名牌還要好吃。於是我心滿意足的打下這篇文章。

這篇重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端午節團圓安康,我愛客家粄粽。請把「回尋腦海裡的小丑魚」帶回家。

偷偷說,誠品、博客來、金石堂也有,都比官網便宜,我雖然一度不知所措,創作曲可以吸引大家來官網買嗎?我也不知道,手心手背都是肉呀~~~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幫我把官網下架再推廣書店嗎😂)一切都太搞笑了我~這就是新手的糊塗過程。

再次,請讓我對出版圈至上最崇高的敬意。

去官網買啦~~~~🥹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踏入新圈的幸運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鬆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易胖體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易怒體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新進老師的心聲:當老師好累好辛苦,仍值得持續用心這幾天聽到些許消息,有些老師想要先休息一下。   尤其是去年開那麼多缺,如果考上離家遠的縣市,想考回來的,絕對想把握今年的機會,趁還有缺額的時候。   剛上岸不到一年的我們,其實好用力好用力啊。   平時的備課,還有班級經營的掌握,還得面對家長,與同事交際,跟行政相互配合,還得研習、進修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1
好累,下次還敢!!出去玩甚麼的絕對滿血在線。
Thumbnail
avatar
鹹。談。
2023-08-07
心好累!身體在求救,正面化解恐懼不安,找回你的自主權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症狀?早上起床時,想到又要面對接下來的一整天,總是覺得提不起勁來;面對同事、家人,甚至是朋友,總有些想要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如梗在喉,這些種種負面和無法釋放的情緒,是造成心靈疲憊最主要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2023-04-27
avatar
Nakumo
2022-08-11
人類好戰不畏死,是一萬多年前才演化出來嗎?人類天性會區分內團體(自己人)與外團體(不是自己人)。古早時代,為了生存,我們的祖先會為了水源、耕地「分類械鬥」,名義上都是明國人、清國人,但有利益衝突了,就算是說同一種方言的人,還是會依照籍貫分幫別派,大打出手。 這就是基因在人類大腦寫下的本性,塑造出現在社群網站上的攻伐與爭論。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7-31
好累,迷茫最近工作上的事情越來越多 本來就已經忙不完了 結果有兩個同事不幹了 晴天霹靂 這種時間點鬼會來找工作,在傻也是等年終 於是,如我預料的,那兩個同事的工作被砍成好幾瓣 其中一部分果然扔來我這裡 本來就忙的要死 從五點下班,五點半,六點,六點半.... 越來越晚 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 然後也不由自主地想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06
好累,方向,前進有時候生活上充斥著讓人心累的人事物,漸漸地 朋友的聚會不想去、家人的言語不想回應 心中的陰暗不斷的擴大,然後陰暗的氣泡破碎,一切又恢復正常 接著又是下一次的輪迴 逐漸的,臉上的笑容不知何時已經很久沒有在掛上嘴 生活也變得固定 上班下班睡覺 日復一日 因此,漸漸的 心很累 所以 想要改變 但是,怯懦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20
大樹親職講座雜記:孩子好黏人之心好累好累篇在講座裡你說, 八個月大的孩子黏你,2歲多的孩子也要黏著你,你覺得心好累好累...。 我聽你慢慢的說著,看到你泛紅的眼強忍著淚。 我說: 「我猜,八個月大的孩子可能是認生期,想要你保護;2歲多的孩子也許是吃醋,也許是擔心你怎麼了?」 「我猜,他還不知道什麼是心好累,他只是感受到你有好多好多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大樹
2020-10-22
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催淚主演《被遺忘的幸福》 爛番茄百分百好評文、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領銜主演的電影《被遺忘的幸福》(What They Had),近期在美國引爆熱烈好評。光是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就讓全場充滿啜泣的聲音,之後更接連入選多倫多、芝加哥、溫哥華、胡士托、布雷肯里奇、亞斯本、米爾谷等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