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07 梅爾卡巴 - 生命之花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繼上次原本以為會上不到課的,但卻因為地震而停課之後....

薩滿.06 休息一次?


內容

上課時間是在2024.04.10

這次要去上課的路途中,因為已經上了好多堂課程的我,在路上就開始慢慢的把心沉澱下來,到了教室也銜接上老師放的音樂,跟著大家循環繞著教室走,時間差不多後,大家拿著自己的瑜伽墊坐下,只是這次坐下的方式蠻不一樣的,是大家圍成一個圓圈坐下來,也拉著黑板跟我們開始說明今天的內容。


梅爾卡巴
生命之花
一切都是螺旋

以上的三句話是黑板上的文字。


老師開始跟我們大家說明,不管大家相不相信,確實是真實存在的故事,曾經有一個星期大氣層...等東西被破壞,如果需要修復,黃金是很重要的一個資源,但整個宇宙當時地球的黃金量是很豐富的,而外星人一開始是自己做開墾的,只是開墾黃金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製造出了載體,而這個DNA形成的方式也就是這個梅爾卡巴,但有人的形體也卻沒有最重要的意識也是空殼,於是外星人聯繫了更高次元的存有來將意識灌入空殼內形成真正的人。

而且在這個次元一體兩面的狀況下,先形成一個圓形,但沒有比較就不會知道黑與白、是與非,於是一個圓圈的開始,又形成了一個圓圈,製造人需要七天,經過了這七天,也就形成了所謂的生命之花。

而人類不是只單單開採黃金,還需要做其他不同的事情,所以經過層層的堆疊,每個人有每個人不一樣的能力,就像是人類圖一樣,有些人就是要來做生產者的,有些人是投射者,也有很能夠成為神的反應者,但並不是反映者就等於神,因為他要受到的磨難遠比其他人來的還要多。

然而這些外星人過了不知道多久,發現有比黃金更好修復的物質之後,也就放棄開墾地球離開了,而剩下這些地球人,經過不斷的演變變成現在的我們。

那每個人既然都不一樣,要怎麼讓自己形成完整的自己,這是很重要的,要怎麼做自己的主人,首先要先往內看,才不會有那麼多的對立跟戰爭。


接著開始講解等等的靜心,會先用Gourishankar的靜心方式做意識轉換,並且會有環節進入金字塔的底下,地下有個聖台,台上有生命之花碰撞形成梅兒卡巴的染色體,要怎麼進入,要透過螺旋的方式往下走。


第一階段會做Gourishankar的靜心,進入空的狀態。

第二階段透過蠟燭,盯著火苗,練遙視的眼睛。

第三階段從第三眼連到基座,進入金字塔內的聖台,但這次單純看,先做練習即可。

但即便什麼都看不到也沒有關係,這些都是需要練習的。



這次的課程感覺得出來,老師想要把東西開始慢慢丟給我們,很用心,而在第一個意識轉換的階段時,我發現我好像可以越來越順利的執行,原本以為會卡住的地方,透過身體的扭轉,變成很自然地發聲。

第二階段盯著火苗的時候,可能也因為燈是全關的狀況,只有一盞蠟燭,在看火苗會不知不覺的覺得現場只有自己,旁邊的人會化成一個白白的霧氣,那種感覺很特別,這是之前沒有的感受。

在最後一個階段時,我沒有看到東西,因為工作太累的我睡著了,但也不能說真的沒有看到,因為在醒來的那一瞬間,像是我之前在力量動物的祭壇那樣,我眼前真的是聖台,但因為時間太短,無法確定,就只能先當作沒有看到....


今天的課程也讓我有很多不同的感受,但就像小嬰兒一樣,現在還在學習怎麼發聲音,怎麼翻身,很多事情都還是一知半解,薩滿的世界水感覺也是很深呢!加油!


期待下次的課程!🗿🗿🗿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