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電影版不負責任小感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改編自東野圭吾寫的同名推理小說,看到東野的名字當然就要看了,然後又有剛結婚的西野七瀨,就非看不可。

小說我沒看過,東野寫的書還真多,覺得我已經看過很多本了,但還是有很多本沒看過。因為週末很懶散懶得動腦,所以抱持著順其自然心態來看,第三層後設確實有點被騙到,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三層真得有點牽強。故事架構大概就是後設的後設的後設,算是中規中矩。

東野的小說很喜歡寫人性,但我覺得這本寫得不是很好,感覺轉得有點硬,或許因為裡面的角色人設都是演員,才這樣硬轉,演員就是要騙到人。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裡面的女角,本來就知道有西野,基本上他有演的日劇我都會看,然後還有身材很好演技也很好的中條彩未,最重要的是有拷貝忍者森川葵,我發現我好像很少看他演的日劇,比較有印象是變態的監獄學園跟狂賭之淵,都是漫改劇,演的都是瘋瘋的角色,這部依然是演有點瘋狂的角色。然後他演戲真是有夠用力,跟西野都是演得淡淡的風格差好多。

對森川的印象大多是綜藝節目,特別是他的超強模仿能力,很快就能學會各種雜技,讓沈浸多年的專業大師汗顏。前陣子還代表疊疊杯日本國家隊,拿下個人銅牌,金牌是台灣人,森川還跟台灣小將一起合照,真台日友好



真得是被演員耽誤的忍者雜技大師,就算不當演員也可以參加馬戲團過活。

82會員
116內容數
對日常生活所看所聽之事的不負責任隨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