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是怎麼看待負面想法??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的同學會問我,當壞想法浮現時,要如何處理?

首先,同學要問自己:為什麼要將某個想法當成壞想法? 這是因為它讓你感到不悅、不開心、不爽、不舒服,你自然會想要解決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在這種情況下,試著強行控制這些想法通常是無意義且浪費精力的。


想要解決任何問題,同樣是從顯化的視角進行。超越過去的想法本身,從壞想法中跳脫出來。


從本質上來看,所有想法都有它對你有好處的一面,不存在絕對的好壞對錯。

即使是不好的想法,也可能是在維持你認為自己需要的某些東西或是你都相信了什麼。

這些想法所引起的不同感受,造成了你對它們的「想要或不想要」的反應。


同樣的想法對不同的人可能帶來不同的體驗。

對於一個對生活充滿信心的人而言,「現在還沒有」意味著無限的可能性。

而對於思考固執的人,這可能表示受到各種規則的束縛。


當你想擺脫某個你說這是不好的想法時,如果同學你無法不去關注它,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追溯這個想法的來源,了解它是為了滿足你的哪種「需求」。

例如,如果是出於對安全感的需求,這種想法可能源於你認為「需要行動,看見進展,才能平息你的不安」。如果你並不是真正的「積極行動派」,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感到痛苦,引起焦慮,甚至影響健康。這條遊戲規則其實是你自己設定的,為什麼不改變信念為「我相信只要認真享受、體驗每一天,我的生活就會美好。」


生命中的所有創造,包括那些你不喜歡的,

都是在滿足某種內在的需求。


如果某件事情你不想繼續,就表示這個信念不適合讓你更自由的創造。

你可以追根究柢,找出背後的需求,通過新的信念拓展這個情況的可能性。

顯化班的同學自己抓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信念,讓你一直重覆一樣的劇情或思考邏輯,就可以問我,其實就都差不多是相同的幾個信念在跑而已。有時候幾句話就可以離清到底自己都相信了什麼。

其他社團同學如果在覺察過程中,如果找不到具體原因也沒關係,因為當你意識到這只是一個想法時,你已經超越了它。直接提醒自己,不需要再透過負面想法來達成目標。不需要借助破壞性的想法,也不需依靠擔憂恐懼,就能完美實現你的願景。


事實上,真正的顯化不應該執著於任何特定想法,而要去明白想法本來就沒有善或惡的區別,更重要的是找一種更好、更輕鬆的方式來滿足我們的需求。

接受以完美和無限來運作一切顯化,一切都會比頭腦當下能想到的最好還要更好。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