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信念轉換的感覺,就像你媽媽生你時的感覺。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顯化班的同學最常在新舊信念轉換中,產生巨大的不舒服,關於什麼是信念,顯化班的同學應該也都聽我說到都會背了,今天就來聊聊新舊信念轉換的感覺。

你的世界就是由你的信念創造而成的,信念就是從你重複並相信的這些想法,轉變過來的,你一直重複,並且最後你還達到了相信,那麼它就變成你的信念了。

當你沒有信念的時候,你將徹底改變你的人生遊戲。一提到置換信念系統,我們常常會用一種信念去替換另一種信念,比如,用積極的信念取代消極的信念,用正面信念來取代負面信念。真相是,正面信念也是一種信念,只要有意識,你就活在信念系統當中,就是活在幻像當中。最好的狀態就是將信念系統連根拔起徹底粉碎,不要在幻象裡面來來回回的糾纏

沒有信念是什麼意思?就是始終保持在如如不動的平靜當中,當你處於這種狀態的時候,這個遊戲就變了,這個遊戲規則、編程就被你修改了,你所謂原來負債,不得意,愛人不回來,讓自己很困難的這種境遇,就開始修改了,而且可以改得很快。所以同學,你現在的遇到什麼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面對這個外境你是什麼**【感覺】**?

如果同學,你現在的境遇讓你**【感覺】不是那麼美好**,那一定是同學你的**【信念】出了問題**,一定不是別的地方出了問題。所以我在顯化班諮詢時才會一直把重點放在**【信念】和【感覺】,我不太在意你過去遇到了什麼?你的原生家庭如何?我只有在和你討論加入顯化班後遇到讓你有不舒服感覺的事件時,來回抓信念,只要你不要的舊信念持續存在,你就不可能不會再遇到相對應的事件讓你體驗相對應的【感覺】**。

投影出問題了,到哪裡找問題?要去找投影源吧??就是螢幕上畫面出了問題,你會在螢幕上做文章嗎?你不會呀,你會直接找到投影源,改變投影源就行了,這就是我們諮詢時的**「回抓信念」**。

當你把自己的感覺鎖定在神的頻率,平靜、喜悅、愛、感恩,那同學你的人生劇本就被改寫了。

改寫成符合你平靜、喜悅、愛、感恩的劇本,其實你的信念系統已經改變了,站在高我神的角度看幻相,那麼你顯化就必定會完成。

改寫信念系統,就是讓你破繭重生,向死而生。你的信念組成了你的世界,不管是什麼信念,它都會利用你自我強化,不管好壞,哪個信念強,就哪個信念勝出。

所以當新信念去替換舊信念的時候,你會經歷一個不相容到相容這樣一個陣痛,就一定會伴隨著一種破繭重生的痛感,就像一種像女生生小孩分娩的那種痛感,那男同學,你就別叫教練形容這到底有多痛,我也是男的,我沒生過小孩,我只是要形容就是很痛的感覺,請自行腦補。

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的新信念系統在重生的過程中,伴隨著能量的釋放,能量釋放的過程當中,你一定會有情緒的反應,它是透過情緒表現出來,所以同學你會心慌、你會焦躁、你會恐懼、你會不安、你會糾結等等各種各樣的。

但這是個好事情,這時候趕快用【補充課生活遊戲化】的方法,去轉移注意力或釋放,你就允許了這種情緒,你就能更快速的完成新舊信念的轉移,完成兩個信念系統的交換。

所以,信念系統的排他性告訴了你,你在接收一種新的信念系統的時候,它必然伴隨著陣痛。這個陣痛以情緒反應出來,這個時候恰恰是你去做覺察、釋放最好的時機,因為這個能量必須釋放,從而讓你完成破繭重生。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